【好命自己造】饰品化缺角煞 提升运势护感情

居家风水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然而人们常常较注重居家内围风水,却忘了房子整体的风水格局。

在我们购买房子时,首先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检查好住宅四个角落有没有缺角。房屋有缺角,住宅风水一定不够圆满,气运也随着逐渐受损。

好的生活环境,对人的精气神都起鼓舞的作用,适合自己生存的环境,能让自己在人生的旅途里活的更愉快,生活更有信心。
好的生活环境,对人的精气神都起鼓舞的作用,适合自己生存的环境,能让自己在人生的旅途里活的更愉快,生活更有信心。

尤其姻缘感情是人生至关重要的大事情。现代社会中,相信对姻缘感情感到满意的人恐怕只是少数,多数人都有着不如意的地方。有些人找不到如意的恋人,有些人迟迟结不了婚,有些人结婚后感情不和,这些诸多的不顺,有很多是与家居风水的影响有关。

西方量子物理科学与东方易经哲学有所研究的趙辉顺硕士易经老师表示:“尤其是有缺角的房子,如西北方、西南方缺角,就会影响感情。”

缺角房子的风水为什么不好呢?房屋缺角在风水上是指什么呢?

只要化解了影响夫妻感情的缺角位,才能够让夫妻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
只要化解了影响夫妻感情的缺角位,才能够让夫妻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

趙老师表示:“从风水角度上说,房子的形状是决定风水好坏的重要元素之一。房子的形状最好是近乎方形或长方形。否则,房子有缺角会有不同程度的不利影响。”

老师列出缺角影响感情的方位:

1.西北缺角——导致婚姻破裂

 

家居住宅的西北方为乾宫,乾宫为宅主,代表着男主人的位置。乾宫有缺,代表着座住宅缺少男主人。

这种风水布局对女性的影响最为直接,看到很多案例,很多未婚的女性,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阴差阳错购买西北角有缺失的房屋,搬进去之后,婚姻更难成就,而当她们搬出这栋房屋或是调整了风水布局之后,姻缘很快就出现了。

对于已婚的家庭来说,住进这样的房子之后,往往会莫名其妙的出现男主人经常不在家的情况,比如经常出差,或是男主人经常出去应酬,不喜欢呆在家里,即使人在家中,也常常是人在心不在。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感情就容易出现问题,甚至会导致婚姻的破裂。

002经常性的吵架,原因可不只夫妻不合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家中的风水存在问题。

2.西南缺角——难遇心仪对象

 

家居住宅的西南方为坤宫,坤宫为宅母,代表着女主人的位置。与乾宫缺角的情况相反,坤宫缺角代表着家中缺少女主人。这种风水环境对于男性来说影响最大。未婚的男性不容易遇到心仪的爱人,已婚的家庭女主人往往属于女强人类型,重事业不顾家。长此以往,婚姻感情方面同样容易出现问题。

趙老师在此分享过去勘察过的居家风水,他说道:“A小姐购买的房子整体格局是没有西北方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缺角,这也导致这间家永远不会有男主人,因为缺了西北方。”

“如果家中的西北方缺角的话,有对象者将会对家中男主人不利,如工作上会让小人得志,从而令到他工作不顺,有不得志的感觉。或者男主人在家中的地位容易受到动摇,阳气消而阴气长,个性慢慢变得软弱,至于健康方面也会有间接的影响。如果单身者居住在此方位,长期下来难以找到合适的对象等等的状况。”

住房缺角可以摆放马匹装饰化解。
住房缺角可以摆放马匹装饰化解。

摆马饰提升运气

 

现在有些房屋设计都会有缺角的户型,区中住宅缺角是非常常见的风水内煞。如果是已经买了房子,后来才发现缺角,这是无法改变的,那么购买的房屋方位缺角如何化解?

老师指出:“在缺角处位子可以摆放一面镜子来化解,如果不想放镜子,另外一种方式,可以在对应的缺角处摆放物品,如西北方缺角就放上父亲的照片、西南方缺角就放上母亲的照片。”

根据易经卦理,八卦代表了乾卦主马、坤卦主牛、震卦主龙、巽卦主鸡、坎卦主猪、离卦主雉、艮卦主犬、兑卦主羊。西北方在八卦来说,属于“乾”卦,而大家看上述所说的八卦所主动物,便明白乾卦主“马”。在这个方位,摆放一件风水用品摆设——马饰。西南方就坤卦主牛,称为”坤牛”,可以放上牛饰,不但可以化解还有提升各方面运势的作用。

居家风水其实可以不用花大钱,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一点简易的摆设,就可以改善原本不足的地方。
居家风水其实可以不用花大钱,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一点简易的摆设,就可以改善原本不足的地方。

此外,不仅是缺角会影响,方位放上些什么也需多注意。趙老师分享第二个风水案例,他说道:“有位女士联络我,表示家中风水出现问题,不过具体的原因她却没透露太多,只要求我抽个时间前来勘察居家风水。”

“因此,我就特意抽出时间前往她居家,才发现她把家中的西北方位置作为佣人房间,而导致丈夫发生外遇,外遇对象就是家中的女佣。”

经常性的吵架,原因可不只夫妻不合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家中的风水存在问题。
经常性的吵架,原因可不只夫妻不合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家中的风水存在问题。

“在居家中,你在什么方位放些什么,就会验证些什么。如你在西北位(男主人方位)放垃圾桶,太太就会常骂丈夫像垃圾等等。就如上诉的个案,因为佣人房间设在西北方,因此男主人晚上常常就会跑去佣人房,这就造成了外遇。”

不仅是居家,店面也要多加注意。你是否有发现,为什么有些公司的员工还大过老板的呢?那是因为员工座位落在西北位,西北位属于老板位子,要多加注意。

趙辉顺老师
趙辉顺老师

趙辉顺老师:
在现代家庭中,很难找到一所住宅不缺角,因为现代的屋大多数不是四方形,所以,还没买房或正要买房的朋友尽量选择户型方正的房子,已买房的朋友可通过风水调理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即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