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Jom来养宠物之Husky和Malamute分不清?

 

【特别鸣谢】

Brian Fang

主持:Jom YumCha主持人Brian

malamute 2

嘉宾:赛犬玩家Hyacinth Ho

知名摄影人Brian Fang,在这一集将会与赛犬玩家Hyacinth Ho畅谈哈士奇犬和阿拉斯加犬的分别,让喜欢雪撬犬的爱宠人对这两个犬种有进一部的认知,不会再傻傻分不清。

Hyacinth Ho在赛场有将近10年的比赛经验,她的赛级阿拉斯加犬是来自意大利和加拿大,而赛级哈士奇犬则来自加拿大,她担任指导手的赛犬也曾在赛场为她赢获最佳犬种及全场总冠军的漂亮成绩。

她谦虚表示,赛圈的朋友都是其学习对象,无论是本地或国外的玩家,她都抱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学习态度,而且很幸运遇到很多愿意无私分享知识的前辈们授教各方面的赛场知识,更让她不断精益求精。

一般爱宠人都分不清这两个犬种,当晚就来看直播,Hyacinth将会讲解从体型、眼睛、耳朵和尾巴来细看这两个犬种的分别。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