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爱好水陆空之宠物龟变疫情新宠


 

【特别鸣谢】

{"Version":"1.0.0"}

主持:Stanley Simida

WhatsApp Image 2021-06-13 at 9.54.52 PM
嘉宾:Max & Joey

主持人郭锦鸿Stanley, 爱好饲养宠物、种植花卉和摄影,从7岁开始接触饲养淡水鱼,15岁受家人大力支持而开始饲养各种宠物,除了猫狗之外,还有海水鱼和另类宠物等等,饲养经验超过十年。
从2019年开始创办Youtube频道Stanley Simida,把养宠拍影片,和更多同好分享这乐趣。

当晚的登场嘉宾是Max 和Joey,两夫妻热爱动物,2008年经营一家另类宠物店,对饲养各种爬型类宠物经验丰富,在另类宠物的圈子颇负盛名。

Max从小对另类宠物很感兴趣,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希望把所有的爬型类宠物演变成人工繁殖,培育更多新品种和研究如何饲养得更好,为城市人带来最佳减压、娱乐和健康的爱好!

两夫妻表示,这场新冠疫情,让很多待在家里的爱宠人有了不一样的新体验,无论是小朋友、成年人或乐龄人士,大家竟然对宠物龟充满兴趣,而且饲养的人数也日益增加。

他们说,因为乌龟长寿,而且有灵性,和它相处久了,它是会和主人互动的。

这次他们首度亮相FB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分享正确饲养宠物龟的方法,同时也亮相它们店内的镇店宠物龟喔!

喜欢宠物龟的爱宠人,当晚约定你们一起看直播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