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薇你唱情歌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6-14 at 10.23.52 AM

嘉宾:薇薇(涂迎薇)

昔日90年代红遍大马的童星小薇薇(涂迎薇),当今已是歌手艺人的她,不但拥有罕见姓氏,童年经历也比一般孩童特殊,她曾有过光辉岁月,也有经历过低潮,但她依然在风雨中“迎”风绽放,成长为魅力的蔷薇,并在百花齐放的演艺圈中,朝向目标而努力不懈。

在涂家三男三女中,薇薇排行长女,因此她自幼独立坚强,活泼好动。后来成为小童星皆因其姑姑而起……话说其姑姑是名歌手,经常在宴会驻唱表演,每当姑姑弹琴练歌时,薇薇都一旁跟着哼唱摇摆,姑姑看她有表演才华,遂带她出道登台表演,自此薇薇就展开舞台生涯。

9岁签为Follow me旗下童星,隔年推出首张《童话世界》专辑,后来的星路因为学业的缘故而减少出唱片,一直到现在已为人母的她,再次直播献唱,将在这周末的“今夜Sing空下”让多年拥护着薇薇的网民可以重温她的歌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