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黄陀探灵】凶杀现场“点错相” 无端鸟声鸣叫

坐落在吉隆坡、八打灵再也两大城市枢纽地带的孟沙(Bangsar),是富人云集的高档住宅区,由于当地居民非富则贵,因此社区保安方面也比一般平民住宅区来得更加戒备森严。

然而俗语有云:“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有时候,一些悲剧的发生不一定来自外部的陌生人,也有可能是内部人干的好事!就如29年前轰动全马的“孟沙双童凶杀案”,据说凶手竟是该惨剧家庭聘请的私人保镖!

这里发生了一起冷血杀人案,至今说起仍令人毛骨悚然。
这里发生了一起冷血杀人案,至今说起仍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回溯至1992年4月23日,位于孟沙杜丽路(Jalan Turi,Bangsar)的某栋独立式豪宅,赫然发生了一宗惨绝人寰的冷血命案。一名私人保镖不知何故,竟凶残地把两名年龄分别是11岁和7岁的美国籍小孩,以及一名45岁印度女佣杀害,事后还分尸斩块丢进屋后面的15尺深化粪池内,手段之残忍,简直令人发指!

就在2011年7月31日(农历七月初一),趁着七月鬼节的第一天,“灵异录026”慕名前来进行灵异探索。在实地拍摄之前,三人曾咨询过附近居民,无奈对方提供的资料有误,加上当年资讯不够发达,以致团队“点错相”,以为尸体藏在楼上的储水箱(Tangki),实则正确藏尸地点是在屋后的化粪池。

或许也因为如此,灵体的回应表现不如往常“活跃”,整场下来只有几次零星灵动现象。虽然如此,当中也不乏A级EVP怪声、黑影等精彩看点,值得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02

影片开头,只见哲理现场担当主持人,简单介绍Bangsar凶宅的背景。当晚,现场环境非常寂静,而初一的朔月,无疑更加深了夜晚的黑……

传闻中的Bangsar凶宅面积相当大,除了地下室和楼下大厅之外,楼上还有好几层,而大伙儿正在寻找传闻中的“储水箱”。经过一番讨论后,最终决定由哲理一人在楼上独禁,鬼黄陀和刘莲则暂时离开现场,以免“人气”太高,会对灵体沟通造成影响。

独禁期间,电磁场探测器起了反应,只见磁场指数从0.1逐渐升至0.3、0.5……这表示现场可能有灵体在逐步靠近中,可是仪器却没有任何反应,个中原因令人不解。

另一边厢,鬼黄陀和刘莲两人终于找到屋檐上方的储水箱。在刘莲的协助之下,鬼黄陀顺利上到屋檐处的储水箱位置,进行进一步观察。

在微弱灯光映照下,鬼黄陀发现储水箱已经呈完全空干状态,且周围的木架也有明显被锯开和考察的痕迹,猜测应该是警察调查办事的时候锯断的。

人形黑影高速移动。
人形黑影高速移动。

刘莲独禁|四周发出阵阵异味

在屋檐之下,刘莲展开第二轮的独禁环节。才刚询问第一个问题,一颗能量粒子(Energy Orb)忽然在电磁场探测器面飘过,清楚被摄像机拍下。

正当刘莲默默等待灵体回应之际,忽然一阵“吭吭吭吭”怪声响起,听起来有点像电钻在钻墙,奇怪的是夜阑静,到底是谁在发出这种奇怪的“共鸣”?

等不到灵体的回应,刘莲只觉得现场飘来阵阵异味,且味道越来越重,同时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仿佛看到不远处有“黑影”的存在,除此之外就再没任何异常,这让他有点失望,忍不住说:“就这样罢了?没了吗?”

刘莲在屋檐下与灵体沟通。
刘莲在屋檐下与灵体沟通。

鬼黄陀独禁|敲铁和撞击声响

有别以往的独禁内容,鬼黄陀取出一粒小球,将之连同录音机和K2电磁场探测器一起置放在储水箱处,准备展开一个完全无人在场的“静态式独禁拍摄环节”。

“这里有一粒小球,你(灵体)可以用你的能量去推动它,或者用你的能量来给我们一些启示,我们的仪器就在这里。”说完,鬼黄陀马上离开,到另一处进行观察。

磁场指数0.5,表示灵体可能已在附近。
磁场指数0.5,表示灵体可能已在附近。

足足等了30分钟之久,莫说小球完全没有动静,就连仪器也没有产生任何反应!如此“静”得出奇的反应,在3人的探灵生涯之中也算是极其罕见,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莫非这里没有“灵体”的存在?

直到鬼黄陀转移战场走进地下室,坐在楼梯口进行新一轮的独禁,才逐渐有了一点看头。只见,仪器忽然发出“嗯唔”声响,似乎是灵体在做出回应。见此状,鬼黄陀马上开口询问灵体是否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宗命案?就在这时,一把清脆女声发出一声“唔”,虽然内容很短,但这已是当晚第一个收到的灵体高质回应。

鬼黄陀
鬼黄陀

也不知过了多久,摄像机A和摄像机B同时录到一个人形黑影正在高速移动,从鬼黄陀身前一晃而过!不久,现场又接连传来阵阵耐人寻味的敲铁和撞击声响,究竟这些怪声源自何方?当中又是否隐藏着某种暗示?这就不得而知了。

结束之前,鬼黄陀希望灵体能凭着残存的记忆和力量作出最后回应,而最终灵体也回了一句当晚最清晰的A级EVP“呃呃……”,声音听起来不像人类发出的,反而有点像是某种鸟类喉间发出的低沉鸣叫,究竟那是什么?这里就留给大家一个想象空间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