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 种正桃花结良缘

妙婵师太 0709一般人都是单独前来找妙婵师太做法事,这回难得一家大小同时出动,一对老夫妻带着儿女齐聚在妙婵师太的办公室,目的是为了要查家中唯一儿子凯俊的姻缘。

果然,全天下的父母都会担忧孩子的终生大事,母亲不停向妙婵师太抱怨,说儿子都已经38岁了,仍是孤家寡人一个,纵使谈过几次恋爱也都无疾而终,一直不曾正式带过女朋友回家。

妙婵师太仔细打量眼前的凯俊,温文儒雅,面红齿白,倒是有几分书生味,加上继承家族生意,可说是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

妙婵师太开玩笑说:“你条件那么好,如今尚是单身的原因只有两个,要嘛就是太挑,要嘛就是同性恋。”

他连忙否认,表示自己要求也不是特别高,只要合眼缘、人品好、孝顺父母就可以了,可惜偏偏一直遇不到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孩子。

命中无正桃花 急坏家中两老 

妙婵师太翻查他的生辰八字,其命中不缺桃花,只不过尽是些烂桃花、邪桃花、污水桃花,唯独没有正桃花。

他也坦承,每次到酒吧喝酒应酬,里头的小姐都会如苍蝇一样蜂拥而来,但大多只是逢场作戏,若是论及携手共度一生的太太,凯俊还是期盼找个端庄娴熟的大家闺秀。

对于感情,凯俊抱着随缘的心态,宁缺无滥。皇帝不急太监急,这倒是急坏了做父母的。

一旁的母亲先按捺不住问道:“师太,那没有正桃花该怎么办?”

法术中有“种正桃花法”,能够为命中带来正花,倒是凯俊担心强求而来的桃花不能圆满。

妙婵师太劝他说:“男大当婚,成家立业是必经之路,这并非刻意强求,没有正桃花,种一棵不就好了,尝试一下也无妨。”

母子俩决定之后,妙婵师太就开始帮凯俊施法,先将爱情树、照片与时辰八字绑起来,种在相思豆与粉水晶里,过后念咒语使其开花。

法事8个月,凯俊母亲来找妙婵师太查事,妙婵师太以为早前的桃花还未种成,结果原来是凯俊认识了一个女生,是公司刚聘请的女秘书,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陷入热恋,这回是来查两人是否合拍。

妙婵师太看过女子的照片,明眸皓齿,长得蛮漂亮,经查看后,果然是天赐良缘,而且此女旺夫益子,妙婵师太恭喜凯俊之余,也提醒他要好好珍惜。

为何有些人命格中会缺乏正桃花?这乃是前世因果造成,前世若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欺骗女子感情,那么今世的姻缘之路就会不顺遂。

妙婵师太透露,凡事都有因果循环,前世若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欺骗女子感情,那么今世的姻缘之路就会不顺遂。
妙婵师太透露,凡事都有因果循环,前世若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欺骗女子感情,那么今世的姻缘之路就会不顺遂。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