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1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与其抱怨生活,不如赞美生活。

就赞美这如春天般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生活,感谢上苍的惠顾,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赞美那连日的阴雨天气让我们学会了冷静地思索人生,从而更深一层地认识了生命,并成长了我们的坚强;

如果生活平淡如水,就赞美那波澜不惊的生活中我们还拥有平安健康这么珍贵的财富。

你有你的万千富贵,我有我的知足便足;你有你的英雄豪迈,我有我的健康洒脱;你有你的酒山肉海,我有我的青菜萝卜。

穷通自有数,各有各的乐,奉亲尽责,天公地道。

放弃那些犹豫,放弃那些複杂,让我们身上充满坦率,充满宽容,充满真诚,充满豁达,

让我们拥有健康,拥抱开朗,让我们从容地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2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从来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投入地生活,拥抱健康,快乐的日子,珍惜拥有。

相信命运会忽悠那些勤劳的人们。又是一年无忧花开,准能带来很多美好的消息。

要在心中保留一块「自留地」。起码的道德底线,做人的基本原则,良好的行为习惯,健康的兴趣爱好等等,都是这块「自留地」裡适宜种植的「庄稼」和「蔬菜」。

既能坚持自己的本分,又能融入身边的环境,这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修为。

让我们学会对朋友拜四拜,愿健康常在,愿快乐常在,愿微笑常在,愿善良常在。

让我们共同效忠于宽容,包容,让生活更从容。向美好宣誓。你好,世界。

吉祥如意,但何为吉祥,如何才是如意?

其实包容是一种吉祥,忍让是一种吉祥,善良是一种吉祥。

当我们学会了包容,懂得了忍让,心存著善良,那麽我们就拥抱了吉祥。

走在岁月的变幻之间,风风雨雨,不要希望倖免,也不可以倖免,在山水之间,在聚散之间,在心与心之间,宽容相连,温暖相连。如是,便美好,便平安。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生命再长,也不过百年,为什么要让自己幽怨痛苦地过这一生,白白辜负这大好年华呢?

人生的得与失、成与败、繁华与落寞不过是过眼烟云,让自己活得幸福一点多好?

千里寄去三五字,说于人间知不知。

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走在一样的月光裡,我是你的回音,你是我的影子,相濡以沫,休戚与共。

我提笔花落,你填词半卷,我画下你的閒愁,你刻下我的呓念。

3

向清风许下一份诺言,明天的明天,我们会再次遇见。

那时那刻,温暖如念,清淨庄严此是人间,只说平安。

真理往往最朴素、最平淡、最平常、最坦白,以至于人们常常会怀疑,那可能不是真理,

如同念佛,不必要剖析得天花乱坠,只要能给生活带来安详与平静,那麽,只管念去。

觉知生命的流动,在安详中观察生活的内容,面对生活,我们需要内心的安稳,心安一切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