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勤劳星妈

俗语说:“活到老,学到老”!

娱乐圈有不少星妈在结婚后便淡出幕前,专心照顾家庭,不过亦有部份星妈非常勤劳,在相夫教子的同时持续进修,再一次证明女人婚后仍然可以追求理想,活出另一人生,现在一起来看看她们是修读什么科目吧!

2rVQ8VH0gigYaK6tH78N9YznpNbxQVMd3uUAot7lAKI

毛舜筠远赴法国学蓝带厨艺

影后毛舜筠(Mo姐)原来也是“煮得之人”,与电影导演兼美指区丁平婚后育有两名女儿的她,曾远赴法国“蓝带国际学院” 以两年时间终于完成了三个学期的高级课程顺利毕业!从初级课程读起的她,因为不想离家太久而将原本需时三个月的课程,缩短在五、六个星期内完成,一天上课十四小时的她更因为太辛苦而一度萌生放弃念头,幸好最后都能坚持下来完成课程!

pbW8uhHsMQe8Lw-4YaH0Hh0j0qSHA-oGhuHY3obh2N4

欧倩怡好成绩毕业

41岁的欧倩怡(Cindy)当年一首《樱桃小丸子》的片尾曲《问题天天都多》唱到街知巷闻,自2006年与郭晋安结婚后,先后育有一子一女的她便专心相夫教子,渐渐淡出幕前。其实她除了照顾家庭外,亦一直没有放弃过学习,先后修读了市场及管理学学士课程,以及食物及营养学!
当年会考只有五分的她为了一圆成为营养师的梦,努力不懈地学习一步一步走向梦想,最近她终于完成了“食物及营养学荣誉理学士”的课程,更以一级荣誉的好成绩毕业,绝对是励志又值得学习的好妈妈榜样!

gpK8pdtG8NJIyFZBHCtwNrus4dGKnwhlF4SwOxeEsDs

徐菁遥学法国菜

徐菁遥(前名:徐淑敏)结婚后诞下3个孩子,却没有停下来当少奶奶,反而更报读多个课程兼尝试创业,除了于日本的“蓝带国际学院”学法国菜进修厨艺,Suki亦有修读珠宝鉴证课程,及远赴瑞士学餐桌礼仪,绝对是星妈进修的好例子!

uZscfs2xWcj1ysqPWXeOr0ujo3GOzjZLmfFOIJnxTiA

麦雅致考硕士

曾为无线前艺人及主持的麦雅致,与演员张颖康结婚七年来先后诞下了一女一子,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原先已是旧金山大学教育硕士毕业的她,在2019年再度重返校园修读“儿童与家庭教育文学”硕士课程,在疫情下更与女儿一起上网课,场面非常温馨。

1

蒋怡中西餐高手

香港前模特儿、演员和主持人蒋怡与珠宝设计师男友翁狄森婚后诞下了一女一子,醉心厨艺的她曾远赴英国伦敦的蓝带厨艺学校学艺,更以九个月时间以蓝带最高荣誉毕业。后来她再入读中华厨艺学院,中餐、西餐都绝对难不到她!

RxOywxnupHRh2aFZLRxxlAKc9KujphA8vmferr5n3q4

张嘉儿修读公共卫生硕士

在剧集《陀枪师姐2021》中凭着自然演技受到赞赏的张嘉儿,2015年与金融才俊Nathan结婚后诞下两位女儿,透过分享育儿心得成为了妈妈KOL!而她婚后亦重返校园修读了中文大学的“公共卫生硕士课程”,更于毕业礼中代表学生致词!而在当选时曾被嘲笑是史上最丑港姐的她,被赞婚后越变越美,为“猪扒港姐”之名平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