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豪门仍拼事业!
小S谈婆媳问题红了眼眶
网惊“跟大S差好多”:难怪夫妻感情好

1

42岁的女星“小S”徐熙娣过去曾和姐姐以双人女子团体出道,但后来藉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而踏入主持界,凭著直爽的说话方式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曾经主持过的《康熙来了》更是创下了极佳的收视率。她在2005年时与老公许雅钧步入婚姻,陆续生下了3个女儿,一家人感情要好,她也经常会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和女儿们的有趣互动,引起许多网友们的关注。

00 2
根据中国网媒报导,近几年她开始转战中国市场,演艺事业跨足了两岸,除了主持著名的节目《姐姐好饿》意外,她也参加了不少实境节目。她曾在《小姐姐的花店》时,意外提到了自己的婆婆,但是还没说几句就突然爆哭,难得洩露了婆媳关係,也透露了她平常与婆婆的相处模式。

3 4

她在节目中聊到最感谢的人时,先是说“我怕讲出来你们会觉得噁心”,但随后还是透露了自己很感谢婆婆,因为一般婆婆其实都不希望媳妇在外抛头露面,但是某天她却听到婆婆对她说:“我很为你骄傲!”不但不反对她婚后依旧忙碌于自己的事业,还暖心地给予鼓励。她讲到激动时甚至忍不住哽咽流泪,表示:“这句话真的很重要,让我感觉被认可了。”

5
小S在过去时,也曾公开过婆媳的相处之道,表示她出门都会先报备行踪,并不是婆婆要掌控她,而是这麽做可以让老人家放心,自己还能够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而从她在微博上分享的日常照片中,也不难发现她其实非常会讨人喜欢,除了经常大赞婆婆“厨艺好”、“是万能阿嬷”以外,也会投其所好,到处寻找婆婆爱吃的美食来孝敬,让网友们看了都直呼:“根本最强媳妇!”如今姐姐大S被传离婚,大S的婆婆张兰更疑似对“羞辱大S的留言”按赞,两相对比之下,也让网友不胜唏嘘。

8
小S和婆婆的感情真的很要好呢!应该有很多人妻都非常羡慕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