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静静听我唱歌


 

【特别鸣谢】

IMG-20210520-WA0032

嘉宾:吴可静

你喜欢听歌吗?吴可静非常喜欢唱歌,在去年2020年六月开始了她的主播生涯,一年内累积了三万粉,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喜欢学习的她,在音乐领域上,不但拥有英国皇家音乐学校钢琴八级,还曾在一间知名舞蹈公司工作四年,同时曾当过驻唱,也合股开过一件以瑜伽为主的音乐学院。

可静希望可以透过音乐,将本身的个人价值观,正能量和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在接下来的日子,她都会秉持自己的使命,继续带给大家娱乐和价值。

所以,如果你喜欢听歌,或和她拥有同样理念和想法,点开视频,和可静互相交流,一同学习,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