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老了,还有谁愿意陪伴我?

1

当我老了
满头银发,佝偻著身躯,手拄拐杖,满口牙齿脱落之时,
还有谁依然不嫌弃我,还愿陪我聊天?

当我老了
我不需要礼物,只希望孩子们常回家看看,还能像以前一样听我给你讲故事,一遍,十遍,百遍,这是我今生最大的快乐!

当我老了
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望你不要嫌弃我……

你能像当初我扶你学走路一样搀著我,搀著我一起走过人生最后的路程,这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当我老了
老伴,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一程人生路,你我相识,相爱在艰难的岁月裡,相互关心,照顾,搀扶。

我们一起笑看黄昏渡完馀生吧,最浪漫的事是与你一起变老,我还依然把你当成我手心裡的宝!

当我老了
美丽的青春年华一去不返,曾幸福的,心酸的,快乐的,悲伤的,爱过的,恨过的,成功的,失败的,都已在沧桑岁月中淡淡如云烟,希望每个人都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幸福当下。

那个教你说话,陪你长大的人,只想你陪著说说话。

2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