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Jom来养宠物之法斗赛级犬经验谈

 

【特别鸣谢】

P0651
主持:Jom YumCha主持人Brian

FB_IMG_1621866305900
嘉宾:Kenny Ho

 

知名摄影人Brian Fang,继5月份和新闻主播苏进川真情分享新手饲养法国斗牛斗的喜乐趣事之后,来到6月,就轮到法斗赛级犬玩家Kenny Ho和爱狗人分享赛场经验谈。

Kenny参与赛级犬展至今年约有十年的时间,当初因机缘巧合之下,在宠物店遇上这小可爱,从此就对法斗欲罢不能了。

他本身除了活跃于本地的犬展之外,也曾经两次带爱犬到泰国参与大型犬展,当中也曾经得过一些奖项,例如BOB(单犬种冠军)和RBOB(单犬种第二名)等。

为求在赛场上精益求精,追寻要达到心目中理想的标准赛级犬,曾经从俄罗斯、爱尔兰和拉脱维亚几个国家引进优良血统的法斗。另外,为了要在犬展上有更好的表现,更向一些前辈学习,同时也向本地和台湾知名的指导手付费上课。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