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文昌金字塔 宇宙能量提升智慧

yx16-1

深海能量石金字塔系列报导之四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因为爱,父母才会对子女们无私奉献,对他们的未来总是充满关心,希望他们通过学习,提升能力,获得出人头地的机会。有鉴于此,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陳幸堅博士决定研发跟提升智慧和学习能力有关的金字塔,状元文昌金字塔因而诞生。

状元文昌金字塔推出后,获得许多令人振奋的见证,原本与书无缘的孩子,突然自动捧起书本用功温习;本来是放牛班的孩子,成绩突飞猛进,成了班上的模范生!我们会好奇,状元文昌金字塔有什么魔力,可以让一个不爱念书的孩子突然来个180度转变?

还未深入谈状元文昌金字塔前,让我们先来了解文昌塔。

陳幸堅博士说,有建立文昌塔的地方必定人才辈出,文昌塔可以改变一个地方的学习风气,提高一个地方的人文水准,学生的知识水平提高,参加政府考试时可以脱颖而出。

文昌塔坐镇 名人辈出

之前,陳博士进行的中国文昌塔探寻之旅,走遍大江南北,对各地文昌塔作最近距离的接触和考察。他考察过的地方包括苏州、杭州、广东、广西、湖南、安徽、陕西等文昌塔,他发现从唐朝到清朝末年,考获状元的人数共有190多位,既然有一半的状元皆来自苏杭两州。

yx19-3 yx19-4

我们熟悉的名人有:来自杭州的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农夫山泉创办人钟睒睒;来自广东省的国父孙中山、一代宗师黄飞鸿、腾讯马化腾;来自安徽省和县的有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自湖南的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和徐祯卿、毛泽东主席、陕西富平县的习近平主席等。

他说,在吉打亚罗士打拥有一座文昌塔,刚巧这个州属诞生了几位名人,包括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第四、第七任首相敦马哈迪及第五任首相阿都拉。阿都拉来自槟州甲抛峇底,和亚罗士打相距不足百里,更让人惊喜的是敦马哈迪93岁再度任相,还有大马唯一两度出任国家元首的吉打州苏丹端姑阿都哈林,创造世界纪录。

yx19-2
“文昌塔即使没有百分百的作用,但肯定是有效的,否则塔身的能量,甚至文昌塔三个字本身的能量,是来自哪里呢?”

他说,文昌塔一般分5层、7层、9层和13层,过去一般老百姓只能使用高5层和7层,较大的城市高官显要可建立9层,而13层只有皇帝才能使用。

文昌塔能量 光宗耀祖

其实文昌塔又称“文笔塔”或者是“文峰塔” 古人建造文昌塔的作用在于弥补当地的不足,从而可以多出文人才子。古人一直非常重视文昌,凡是有文昌的城市,都出过很多文人墨客。于是,读书人为了应考顺利,尤其是古代和当今,在家里或办公室安放袖珍文昌塔就不以为奇了。

文昌塔利于开启智慧、文思敏捷、思维发达、效率高涨、提升业绩,尤其利于学者、生意人及文职人员作为更多成绩和功名及帮助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文昌塔外形相似佛塔,但没有供奉神明,它是代表中国文化的传统智慧,巧妙的应用宇宙能量,借助自然的能量改变一个地区的磁场,进而改变附近居住者的智慧,最终达到人才辈出的目标。

“文昌塔是从佛塔演变而来,却没有供奉神明,不过我曾参访湖南邵阳文昌塔时,发现一位父亲带着孩子膜拜文昌塔,我好奇问他在拜什么,原来他们是在拜文昌。”

陳幸堅博士研究发现,文昌塔是以“爱”为出发点,它是为了一个地区的后代子孙而做出贡献,希望地方上人才辈出,可以为当地带来发展和荣耀。

状元文昌金字塔
宇宙能量聚焦效果显著

宇信状元文昌金字塔
宇信状元文昌金字塔

 

现在你不需要刻意搬到建有文昌塔的地方居住来汲取当地的灵气,你只要拥有一枚状元文昌金字塔即可,一样拥有相同的磁场。陳幸堅博士发现文昌塔和金字塔有异曲同工之妙,能将宇宙能量储存,既然两者有相辅相成的功效,就干脆结合使用,就有了今天的状元文昌金字塔。

状元文昌金字塔设计——四面金字塔表层铸上9层高的文昌塔,底座四面皆铸上文昌塔,金字塔内设有一座文昌塔,其镀上金色,看起来很是庄严堂皇,聚集满满智慧能量。

一枚状元文昌金字塔供一人使用,只要把个人DNA放入塔内,然后摆在文昌位,一秒钟内就看到效果了。这有利于思维敏捷、头脑清晰、提高工作效率和速度等等,是孩子和成人的首选。

摆放方面,状元文昌金字塔的4个角必须对正东南西北,而文昌的小孔需对着东西两方,以达东进西出的效果,紫气东来的吉祥征兆。除了把DNA置放在文昌塔的塔身小孔,也可以把个人的出生日期写在纸上后,置放在塔底,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当完成置放后,身为父母者可以向状元文昌金字塔许愿,让该状元文昌金字塔提升孩子思路敏捷及用功读书。

适用范围:

家有小孩求学的家庭,把宇信状元文昌金字塔摆放在文昌位或个人文昌位,可令小孩思维敏捷、学业突飞猛进,改变学习成绩不理想的状况。

大学生或需要考试的学生,把宇信状元文昌金字塔摆放在书桌上的文昌位,有利于头脑清晰,文思敏捷,考试名列前茅。

经常需要写作的撰稿人、作家、报社人员、记者、公司文员把宇信状元文昌金字塔摆放家里或办公桌上的文昌位,可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令头脑思维更敏捷。

状元文昌金字塔在家居风水中还经常用作靠山,以达到靠山稳固、社会地位稳定的功效。

如何增强你的愿望

金字塔面向:

1.东方(代表爱、和平、和谐、幸福、名利和荣誉)
2.南方(代表镇敌、预防小人、逢凶化吉)
3.西方(代表健康、远离疾病、强健体质和人缘)
4.北方(代表财富、物质、房地产、生意、奢华)

置放金字塔的最佳时间:

任何时间
(你也可以利用你的生日日期或单一数字配合日期)

yx19-6

 

yx new logo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221225)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地区宇信星级代理:

1) Mardin Khoo(怡保) +6019-859 4134
2) William Cheng(怡保) +6017-579 3228
3) NacsKee Chin(槟城) +6017-461 4319
4) Jack柯为杰(槟城) +6010-368 2766
5) Racheal Ng黄老师(吉打 ) +6014-228 8567
6) WinLife Shop(砂拉越) +6016-878 0968
7) Jacky Chiam(砂拉越) +6014-399 4387
8) Chung Mei June(砂拉越) +6019-339 4149
9) Jacky(沙巴) +6016-524 2796
10) Jackie(新加坡) +6012-218 5145
11) Toni Tai(雪兰莪) +6012-427 5409
12) Dominic See(雪兰莪) +6010-786 4499
13) Yap Kheng Ming(吉隆坡) +6012-295 0215
14) Aden Chow(吉隆坡) +6012-528 6787
15) Jackie(柔佛) +6012-218 514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