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黄陀探灵】用“幽灵箱”与灵体沟通 遭男鬼用英文粗话问候

住在雪兰莪蒲种(Puchong)的朋友,或许曾经听过这么一段故事……相传在7、80年代间,有个有钱人在蒲种山顶有间大屋。当时的蒲种区还是一片荒山野岭,人烟稀少,之后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怪事,从此那间大屋就荒废了。

鬼黄陀在蒲种凶宅鬼屋探灵,宁静中散发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死寂气息。
鬼黄陀在蒲种凶宅鬼屋探灵,宁静中散发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死寂气息。

后来,有个女子心灵饱受侮辱与创伤,彻底陷入黑暗边缘的她,带着一阵阵凄厉的哭泣声走进这间荒废已久的蒲种山顶大屋,从此不知去向。此后,蒲种山顶大屋变成全城皆知的凶宅,住在山腰下的居民不时也在深夜时分听到大屋内隐约传来凄惨的女子哭叫声,坊间甚至绘声绘影流传有个女鬼守着大屋楼上。

为了证实传言虚实,由鬼黄陀、哲理和刘莲3位灵研学人组成的“灵探三人帮”,于凌晨12点41分聚集在传说中的蒲种大屋面前。黑夜中沉睡的蒲种大屋,宁静中散发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死寂气息,令人不自觉屏息以待,呼吸愈趋急促……

墙壁上的红色掌印。
墙壁上的红色掌印。

走进大屋内部,但见里头已经空无一物,只剩下墙壁上的涂鸦,以及一大片触目惊心的红色掌印。另一边厢,位于大厅的右面有一条通往楼上的楼梯,不知道为什么,这楼梯总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诡异感觉,仿佛有某种蠢蠢欲动的“东西”藏在楼梯暗处,窃笑“不速之客”的到来。

在手电筒微弱灯光照耀下,众人开始寻找第一个适合进行独禁的地点。经过一轮搜索后,决定在大屋一楼的右翼走廊,由刘莲进行第一个独禁环节。

第一个独禁环节|讲鬼故事引灵体注意

此行,众人除了携带两架摄像机、电磁场探测器、以及数码录音机等“灵探神器”之外,还带了一些元宝香烛,希望能够把大屋内外的亡魂都引导出来,并进行沟通。

数码录音机忽然收到一把男声回应“知了嘞”,令人毛骨悚然。
数码录音机忽然收到一把男声回应“知了嘞”,令人毛骨悚然。

随着微弱烛光的指引之下,大厅开始凝聚出一种沉重的庄严。这时,现场只剩下刘莲一人进行独禁,鬼黄陀和哲理则暂时离开大屋,希望减少屋内的人气,“好兄弟”才敢亲近过来。

独禁期间,刘莲尝试以讲鬼故事的方式,希望可以吸引到灵体的注意。就在第23分钟,数码录音机忽然收到第一个EVP(超自然电子声音异象),那是一种类似“嗡呜呜”的低沉声响,刘莲开始有点坐立不安,不停左盼右顾观察周围环境,而这时数码录音机忽然收到一把男声回应“知了嘞”,令人听了毛骨悚然!

第二个独禁环节|女鬼不愿意离开

在屋子后方大厅进行的第二个独禁环节,由哲理操刀,其诡异恐怖的程度更是几何升级!

只见,哲理祭出一个与灵体沟通的“法宝”,那是一个俗称“幽灵箱”(Spirit Box)的灵探仪器,它可捕捉范围内的无线电波信号,甚至可以收到来自灵体的“语气式”回应。以下,为哲理和“女鬼”部分节选的精彩对话:

哲理:这里有没有灵界的朋友?(2分钟内,收到第一个高质回应,是一把女声,全程用粤语沟通……)

女鬼:冇(即“没有”之意)。

哲理:你以前是不是住在这里?

女鬼:呜呜呜……

哲理:其实你不必害怕,为什么你们一直住在这里,却不愿意离开呢?

女鬼:唔得嘎(不行啊)。

哲理:请问你是否知道这间屋子究竟发生过什么事?如果这里拆除的话,你会不会离开?

女鬼:唔会(不会)。

仪器收到一把高能量的男声,回应一句“Fxxk U”英文粗话,显见来者不善。
仪器收到一把高能量的男声,回应一句“Fxxk U”英文粗话,显见来者不善。

就在这时,仪器彼端忽然收到一把高能量的男声,回应一句“Fxxk U”英文粗话,显见来者不善,而哲理也果断终止对话,并结束第二次的独禁环节。

第三个独禁环节|电磁反应指数下降

第三个独禁环节由黄陀负责执行,地点位于大屋二楼的后方楼梯,过程同样无比惊悚,精彩万分!

同伴刘莲察觉后方有异响,回头望。
同伴刘莲察觉后方有异响,回头望。

“各位灵体,我们想跟你作一个沟通,如果你在的话,给我一些反应。”黄陀尝试发问,然而空气传来一片安静,试了好久,仪器始终不起任何反应。

直至第12分39秒,楼下忽然传来阵阵微弱的“哔哒”异声,引起黄陀的察觉并回头一望。就在电光火石间,K2电磁场探测器忽然起了反应,与此同时空气中闪出一点火光,甚至发出爆响声。

第18分22秒,又出现另一种灵动现象!只见,一团小光圈迅速飘过黄陀身边,画面一闪即逝,在超自然研究学来说,这种现象称之为“能量粒子”(Energy Orb),是附有动机性的灵动现象。

在实景全黑环境下,用红外线下拍到的灵异现象,同时一连串仪器出现的反应。
在实景全黑环境下,用红外线下拍到的灵异现象,同时一连串仪器出现的反应。

这时,鬼黄陀隐约听到一把微弱的女声,他拿起手中的电磁场探测器,只见电磁场反应指数从0.0上升至4.1,表示有灵体在附近。正当黄陀开口询问灵体是否在附近之际,这时电磁场反应指数忽然又出现变动,从4.1骤降至0.0,而温度也马上恢复正常水平,从摄氏27.9上升至摄氏28.3。像这种“电磁反应指数下降,温度上升”(反之亦然)的情况,完全符合灵动现象。

灵动现象不止于此!片刻,画面中忽然出现一个半透明黑色物体高速移动,瞬间掠过黄陀的身体,这在超自然研究学称这种现象为“黑影“(Black Mist)。同一时间,还收录到一段诡异的女子叫声,而黄陀的左边身有一团黑影由上往下坠落,相当诡异!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