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度过 18 | 妇女在家身亡 尸检才确诊新冠

非常感谢Lee Khai Ming的分享

18
😭😭妇女在家跌倒断气😭😭

死者51岁,家住蕉赖德里玛花园。

星期日死者跟老公一起看电视。

在出事前的这那两天死者就因为严重胃疼呕吐吃不下食物全身无力。

当时死者看到椅子就坐下但没坐好靠背反而选择侧边坐,一边手靠椅靠另一边手向外。

怀疑是没吃东西身体无力,屁股坐在椅子上头部支撑不了撞下了地😢

死者丈夫被这一幕吓了一大跳,马上扶起太太,但是太太已经昏迷而且呼吸微弱。

老公抢救不果,就只是两三分钟的时间太太就没了呼吸😭😭😭

更不幸的是被送到医院解剖后,今天报告呈阳,验出确诊😭

死者生前在angsana 附近上班,完全没idea如何受感染。

家人更不敢相信她确诊了。

家里共3人死者 / 丈夫 / 死者父亲(92岁),

KKM只来电告知死者positive但没交代死者老公跟父亲下一步该怎么做😢

今午死者丈夫找来了Pantai私人医院医生上门做检验,报告明天才出炉

希望死者92岁的爸爸&59岁的丈夫都没事🙏🙏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团队在接到求助电话后马上前来消毒,希望家里两老不被病毒感染。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