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睡前动作
幸福情侣必做

ss00

每天晚上与你的另一半一起度过入睡前的那段时光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在那段时间做对的事,两人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加亲密!整理了11种情侣日常生活中睡前必做的事情,这些举动绝对能让你们更爱对方!

01:将手机转成静音模式,并且放在远处。

先不要管会不会漏接电话,能够照顾到另一半的睡眠品质,他/她一定能够感受到的!

Sexy beautiful woman with a smartphone in bed

02:先把工作的事情放下

既然都要睡觉了,何不先将工作上的烦恼放一旁,专心与另一半培养感情呢?

03:与你的伴侣同时上床休息

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显示,夫妻一起刷牙、上床睡觉,能够保持双方关系的温暖和亲密度!

ss02

04 :规律的作息

规律的作息不仅能够提升睡眠品质,还能让伴侣的信赖感和亲密度上升!

05:来个交心的谈话吧!

与伴侣分享彼此的感受或发生的事,不需要提供建议或解决方法,只需要专心聆听和感受对方内心的想法就够了。

06:不要讨论敏感话题或吵架

睡觉前不要让双方陷入敏感的话题当中,在床上争吵并不会对问题有帮助,这也会影响到睡眠品质。

ss03

07:让小孩睡在别的房间

心理学家表示,除了孩子做了噩梦不敢独自一个人睡之外,你的卧室应该是属于你和伴侣的私人空间,这能够让两人保持亲密。

08:不要与宠物睡在同一张床上

根据堪萨斯大学的研究显示,63%与宠物同睡的饲主睡眠不足,你的宠物很可能打扰你的睡眠。

ss04

09:睡前不要喝酒或抽烟

睡前喝酒可能让你在睡眠时因为需要消化酒精导致睡眠周期变短,让你早上起床时感到烦躁、烦闷。酒精也会使人打呼,而香烟中的尼古丁可能导致失眠。

10:帮对方按摩一下

工作了一整天导致肌肉紧绷,互相为对方按摩可以放松肌肉,让两人都能睡得更好!

11 :别忘了拥抱和亲吻

彼此都是对方最亲密的人,不要害羞,做一些让彼此更亲密的动作吧!这样会让对方更有安全感!

ss0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