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小山竹长大了!
甜美近照曝光 邓伦看了也要被闺女美到

一说到漂亮可爱的萌娃,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星二代,继承了父母好基因的星二代们颜值确实非常出众,而且性格也非常好,活泼可爱,懂事有礼貌,像深受网友们喜爱的王诗龄、小甜馨、咘咘、BO妞等等,都是充满灵性的小姑娘,长得漂亮,性格可爱。

星二代的可爱优秀毋庸置疑,而那些出生普通家庭的萌娃同样可爱,甚至在某些方面比星二代还要出色,像备受网友们喜爱的小山竹。

1

小山竹的父母都是普通人,不像那些明星拥有出众的颜值,也没有出众的家庭条件,但是生的女儿却非常漂亮,而且被教育得非常好,很优秀,甚至在某些方面比很多星二代还要出色。小山竹长相漂亮可爱,性格也非常好,懂事贴心、阳光自信、可爱善良,在《爸爸去哪儿》里的表现出色,人见人爱。

3

 

小山竹在《爸爸去哪儿 5》里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提到小山竹和《爸爸去哪儿》大家就想到了“登山父女”(邓伦、小山竹),他们不是亲生父女却胜似亲生父女,有帅气温柔的邓爸爸呵护的小山竹超幸福,而有个小山竹这样漂亮可爱的女儿,邓伦也是满心傲娇幸福,这样的父女缘分,这样的亲情,着实让人羡慕呀。

4

不管是在节目里还是在生活中,邓伦和小山竹的父女感情一直非常好,他们因节目结缘成为父女,并把父女情从节目中延续到生活中,而在这个世界上能多一个真心爱护你关心你的人是多么幸运又多么幸福的事呀!如今几年过去,那个萌萌哒爱搞怪的小山竹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近日,小山竹分享了一组写真照,气质和颜值令人惊艳,美得不像话。

5 6
小山竹近照,转眼之间已是大姑娘模样了,长高了变瘦了,褪去了婴儿肥,大圆脸变成精致的鹅蛋脸了,明眸皓齿,笑起来超好看。

7

小山竹不仅越长大越漂亮,气质也越来越出尘,妥妥的小女神了,浑身洋溢着阳光自信,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超有范儿。

8

越长大越漂亮,小山竹近照美得不像话,邓伦看了也要被闺女美到,大家被美到了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