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瓷砖如何清理
才能杀菌又洁净?

房屋装修打扫其实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如果环境干净,除了能让人活得更健康,心情也会好得多。在家庭清洁环节,地板更让人头疼,因为角落里总会有很多灰尘,那么擦地板最干净的方法是什么?哪种方法更快?
ud1

专用清洁剂

据专业人士介绍,无论是什么地板还是复合木地板,都忌讳用湿拖把直接擦拭。最好用专业的清洁剂来清洁,这样地板才能保持原来的颜色,也能防止干裂。为了避免过多的水渗入木地板,最好在这个过程中用清洁剂少用水把布擦干,然后,清洁后,这个过程可以使地板明亮的光泽保持更长时间,也可以擦洗得非常干净。

ud2

去污膏

如果家里贴的是瓷砖,一些接缝处经常会出现污垢。对这些地方进行治疗,确实很麻烦。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种更好的去污膏实际上可以清洁这些部位,而且绝对有效而且快速。这种清洗方法可以防止穿透,也可以防止后期模具生长。对于家中有宝宝或敏感皮肤的人来说,这种清洁方法非常有效和直接。

家庭清洁实际上是个大问题,毕竟,它也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健康问题,也容易引发一些皮肤病。因此,如果清洁不到位,那么人们的身体状况肯定会受到影响。

ud3

以上就是擦地板最干净的几种方法,希望大家能有所借鉴,并加以实践,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擦地板方法。当然,选择最佳地板清洁剂对日常保养是非常必要的,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地板的使用寿命。
说到维护地板使用寿命,又要有洁净、杀菌功效的,首推 Mr. KUAT多功能地板清洁剂!

ud
Mr. KUAT多功能地板清洁剂能有效清除99.9%细菌,超强洁净配方,强效除污垢,不油腻,不油滑,不留水痕,不需过水,省时省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