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放下过去,才能迎来对的人事物

1
每个人心里总有许多事,藏着某个人,想说不能说,想忘不能忘,想放不能放,只能默默地承受着,独自一人去体会。

如果能够遗忘,那该多好;如果能够解脱,那有多棒。

没办法,不能遗忘,不能解脱,不能诉说,只能保持沉默,或许,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2

真的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切随心,一切随缘,一切顺其自然。

可总有一些事,总是那么不顺,剪不断,理还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有人说,既然理不清,那就割舍,那就遗忘,反正怎么好过怎么过,千万不要太难过。

是啊,难过的日子真的很难,解脱了,才会自在,可是心里的那道坎,真的很难过。

也许过了,就得到了解脱,可是在没过之前,真的不知道怎么过去。

3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走过之后再回头看看,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是当你正在走的时候,真的很难,真的过不了。

也许某个瞬间,突然想通了,突然明白了,然后就过去了,也许一辈子也过不去。

希望那些过不去的,能够在时间的陪伴下,渐渐都遗忘,也许,就能够解脱了吧!

4

当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的时候,那说明你懂了,你成熟了,虽然沉默,却诉说了很多、很多。

不是喜欢沉默,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该如何诉说,有些事情,还不如沉默的好。

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去说,不想说的,那就保持沉默,这也是一种诉说。

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说多了,浪费口水,不如不说,不如沉默。

我不想和你说,我保持沉默,是因为我看清了,也看轻了,我看透了,也看淡了,我看开了,也看明白了。

真正对的人,即使不说,也懂;而那些错的人说得再多,都是废话,不如沉默。

不要认为我什么都没说,其实我的沉默已经告诉了你,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说多了都是泪(累)。

如果有一天,你不说,我不说,也许是我们心有灵犀,也许是我们的心早已不在一起。

如果想得到解脱,你要学会遗忘,因为遗忘是最好的解脱;

如果你想要诉说,却不知从何说起,不如沉默,因为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