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铜公鸡吃“蜈蚣煞” 保健康事业顺遂

来自吉隆坡大城堡的B君(化名),一直以来都抱有“外国月亮比较圆”的想法,有次工厂风水出了问题,不惜花3万令吉重金聘请香港某某S姓风水师前来勘察风水,一行3人包括来回机票、住宿等,全由B君一手包办。

从住家窗户、阳台向外看,某些角度若刚好对到无线杆时,即产生住家风水中的“蜈蚣煞”。
从住家窗户、阳台向外看,某些角度若刚好对到无线杆时,即产生住家风水中的“蜈蚣煞”。

为了确保此行“收获”满满,对方要求B君另外再找2位客户朋友“凑数”,风水费用盛惠8千令吉,2个人就是马币1.6万,再加上B君的3万令吉,合共4.6万令吉,真是好一个如意算盘!

如果说一掷千金能看见成果,那还算是物有所值,但问题是这位香港风水师似乎“没料到”,收完钱办完事,情况不但丝毫没有得到改善,后来工厂更发生大火,令B君损失惨重,为此懊恼不已。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听从父亲的建议,向“风水天地祝福堂”堂主暨“冼都天龙宫”宫主陈清文求助。

说起这个案例,只见陈师父微笑透露,他与B君的父亲——B老先生(化名)相识超过40年,早期不管是B老先生的住家乃至炼铁工厂风水事宜,都由他全权负责处理,称得上是B家御用风水师。此外,B老先生也是冼都天龙宫多年忠实香客,这些年来不仅捐助不少香油钱,在生活上也处处对陈师父照顾有加,在他心目中犹如“干爹”般的存在。

整间屋子挂满灯饰

“当我到工厂看风水的时候,B君表情有点尴尬地称呼我一声‘清文兄’,也许是因为当初没有找我看风水,现在反而要我收拾其他师父的烂尾,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吧?”

根据陈师父的说法,当时B君听信香港风水师的建议,花了百多千装修工厂大门。然而该香港风水师千算万算,却算漏了一个关键,那就是位于炼铁炉后方的不远处有一座马来坟场,每当炼铁炉运作的时候冒出大量烟火,坟场里的亡灵以为那是“炼尸炉”而忐忑不安,所以才发生机器故障、离奇大火等一连串怪事。

灯饰除了为居所带来明亮及温暖感,如布置太多也会导致家人脾气变得暴躁、影响睡眠。
灯饰除了为居所带来明亮及温暖感,如布置太多也会导致家人脾气变得暴躁、影响睡眠。

05

询及如何化解上述局面?只见陈师父有条不紊表示方法很简单,首先疏通马来坟场管理层,得到对方同意在坟场旁边种树,接着在工厂范围也种植大量松树或柏树,并且将工厂围墙筑高至少15尺,利用树和围墙来隔绝火气,避免亡灵骚动不安,从而解决问题。

事实上,这不是陈师父第一次出手解决B君的烦恼。早在多年前,当时的B君还未发迹,和妻小住在双层排屋的时候,曾经因为孩子晚上哭闹不停的烦恼而要求陈师父“收惊”。

“我一连两次帮他的孩子收惊,可是效果不大,想来背后一定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当我上门勘察风水的时候,发现他单单楼下大厅就安了18盏灯,整间家差不多安了超过50盏灯,真的非常夸张!”

陈师父指出,屋宅灯饰太多,不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睡眠,也会导致脾气变得暴躁,会经常吵架失和。关于这两点,对照B君的情况,可说是不谋而合。
“我建议B君减少一半灯饰,大约拆掉20多盏,只保留真正有用的即可。”

“蜈蚣煞”影响消化系统

此外,B君的屋宅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二楼房间的露台望出去,刚好对正对面房屋的天线杆,杆上有许多分支或固定支架,形似蜈蚣,这是一种典型的“蜈蚣煞”,是一种杀伤力颇为强大的凶煞。

“凡是屋宅犯蜈蚣煞,往往会使家人关系不和,容易闹矛盾,轻者争吵不断,重者会影响到夫妻感情、工作事业,致使家人丢官失职,而且还容易把外面的是非招惹到家里来,若刚好又遇到屋主的八字刑冲克害之年,则煞的破坏力更甚。”

蜈蚣煞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是是非口舌及工作不顺利。
蜈蚣煞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是是非口舌及工作不顺利。

此外,蜈蚣煞也容易对健康不利,尤其是肠胃消化系统毛病不断。无独有偶,B君的儿子正是患有肠胃病,恰恰应验了“蜈蚣煞”的祸害。

要如何化解蜈蚣煞?对此陈师父直言方法很简单,只需准备3寸黄石葫芦、1只公鸡模型,以及1杯水,将公鸡头朝向天线杆,即可起到“鸡啄蜈蚣”的化煞效果。

“自古以来,蜈蚣的最大天敌是鸡,因此用鸡来破解蜈蚣煞,效果最好。其次,黄石葫芦具有压煞、祛病双重功效,而水不但能增强水晶能量,也能提供公鸡解渴之用,在享用蜈蚣美食的时候不会噎着。”

使用木制或铜制公鸡,摆放在房子面对“蜈蚣煞”位置,并将公鸡头朝向煞气方,取“公鸡吃蜈蚣”寓意化煞。
使用木制或铜制公鸡,摆放在房子面对“蜈蚣煞”位置,并将公鸡头朝向煞气方,取“公鸡吃蜈蚣”寓意化煞。

自从听从陈师父的指示,完成上述风水布局,从此B君一家不但相安无事,儿子的肠胃病痛也不药而愈。不仅如此,B君的事业也蒸蒸日上,如今一家住在半独立式豪宅,风水改运一说,确有其事。而且还可能会招惹外面的是非。

引起肠胃消化系统疾病,蜈蚣煞对人的健康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如果小孩的睡床对着蜈蚣煞,那么很容易导致小孩肚子内出现寄生虫,以致食欲不振。另外就是厨房,如果厨房对着屋外的蜈蚣煞,就变相容易令到家人肠胃不适。

陈清文师父
陈清文师父

陈清文师父:
从大门或者窗口朝外看,随处可见的电线及外墙堆积的下水道等,其实这些都在风水上犯了“蜈蚣煞”。长期被蜈蚣煞影响的人,通常都是会变得心烦意乱的,引起口舌之争,夫妻之间感情也不好产生矛盾,严重者可能会因为家庭矛盾导致丢官失职。如果住宅犯了蜈蚣煞,可摆放一些造型有关的饰品,即可化解蜈蚣煞对自身的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