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聪明,却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00

有许多女人,在很多方面都很机智聪慧,反应甚至比男人还要快,在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可是一旦陷入感情中,却往往方寸大乱,没有了自己的主见,总是被男人牵着鼻子走,时有上当受骗的事情发生。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生肖女人是这样的吧。

生肖羊女

属羊的女人聪明机智,活泼开朗,口齿伶俐,擅长交际,通常有着不错的人际关系,在职场中做得都不错。可是别看她们在职场中做的风生水起,可在感情方面却没有多少主见,时常犯懵。也许是因为她们心肠太软,见不得别人受委屈,也或者说是怕得罪人,总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对方,可往往事与愿违,反而很难得到对方的回应。大多数属羊的女生在感情方面都受到过不同程度的伤害,她们聪慧的头脑在感情方面没有起到一点作用,反而时不时的犯傻。其实不是因为她们真的傻,而是因为太在乎对方,总想给对方多点机会,可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A

生肖猴女

属猴的女人原本就是特别聪明的,脑子灵光,主意多,无论遇到怎样的事情,都能凭借自己的才智,轻松解决。可就是这般聪慧,智商高的女人,在感情方面也依然有犯懵的时候,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就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原则和追求。大多数属猴女人都是女强人,在职场中呼风唤雨。按理说挑男人的眼光应该也是不错的,可是她们只要遇到了那种长得帅,又比较风趣幽默的男人,就失去了最基本的抵抗力,完全由对方牵着鼻子走,对方说的话也是深信不疑。可是她们的信任和真情往往得不到好的回应,其实旁人早就看得清楚明了,只有她们自己一直在犯懵。

生肖猪女

属猪的女人大智若愚,做人做事比较低调,无论面对任何事情,都能保持平和的态度。她们一生财运好,实力强,颇有才华,在职场中也都很有成就。可就是这样聪明伶俐的属猪女,在感情方面却不够理智,常常犯懵。她们一旦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就完全失去理智,对方说什么都相信。尽管旁人会好言相劝,可她们都不会为之所动,只相信自己的感觉。属猪的女人一旦陷入感情漩涡,就无法自拔,对自己的恋人百般迁就,只要对方有需求,都会尽可能的去满足对方。等到对方的所有恶习都暴露出来以后,才后悔莫及。

B

生肖龙女

属龙人无论男女都有王者风范,自尊心强,善于交际,口才好,人缘也好,深得身边人的信任和依靠。可是无论她们在职场中如何风光,如何机智聪慧,可偏偏在感情方面容易犯懵。她们要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感觉对方长得很帅,或者说话声音很好听,就会变得很痴迷,像一个情犊初开的少女一样,整天围着他,并且还会使出浑身解数,去挽留对方,希望跟对方有再进一步的交往。她们在恋爱的时候也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对方的需求,哪怕对方就是一个渣男或者骗子,她们也依然相信,并且投入自己全部的感情,可最终伤的还是自己。

C
生肖兔女

属兔的女人通常都是外柔内刚,性格开朗活泼,十分健谈,声音也很柔美,常常会迷住很多男人。她们聪慧伶俐,说话做事有条不紊,有理有据,容不得别人钻半点空子,在职场中颇有成就,收入可观。可是如此聪明能干的女子,往往在感情方面理不出头绪,一有男人跟她们说一些甜言蜜语,或者有意无意的夸一下她们,她们立马心花怒放。可是殊不知男人的嘴却是这世上最靠不住东西,而兔兔女们自然也就因此而受到伤害或者付出一些代价。属兔的女人无论在别的地方有多么的精明能干,可是在感情方面却很幼稚,所以常常上当受骗也就不奇怪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