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约会地雷小心别踩!

s001

第一次约会可以是两人突破暧昧立基一段关系的敲门砖;但同时,也可能是断了两人缘分的一把利刃。两人是否能从朋友变情人,这之中的成败关键,可能就在那初次约会的行为选择。以下8点“约会地雷”,你可千万要注意!

1.“当个老派“绅士”

在这个性别意识抬头的年代,或许你会认为男女平等,女生早就不吃那套帮她开车门、拉椅子老派八股作为。但事实是,这种绅士行为还是管用的,对于第一次约会,男人不妨还是当个老派绅士,好给她留一个好印象吧!

2.“不要吹嘘”能力

男性在第一次约会时,有时候会犯了“自我推销过头”的问题。或许你是基于潜意识想要把握机会,让对方留下深刻印象,但过度卖弄自己学历、经历、财力或甚至三、五句话,就不断说着自己认识谁谁谁、做过什么大事,这对女生来说可一点都不吸引人!

3.肢体千万“别逾矩”

会有第一次约会的成行,双方或许仅有几段联系或小认识,此时若是邀约看电影或吃饭,就囫囵躁进的在那手来脚去,很可能让对方对你交友意图打个了问号!感觉你是想玩玩的玩咖,或甚至认为只想要有性关系尔尔,这种逾矩作为,很可能让你因而错失一段想长期走下去的好桃花。

s003

4.不要“出口成脏”

许多男性或许会把脏话当成语助词,但是这种自认潇洒与不羁的男人气魄,在初次约会的场合可是一点都加不到分,千万别在约会聊天时满口操来干去啊!

5.避免“过度热情”

首次约会,对于交往经验不多的男人来说,很可能心情难免激动兴奋却又深怕自己表现不好。若你本身容易紧张,约会地点又选在需要大量说话的咖啡厅或餐馆,这种亢奋情绪很可能会让你在对话时,变得太激动或过度热情,建议不妨可以改为视情况更换约会地点,如演唱会、动物园、游乐园等场合,藉由一个活动转移注意力,但却又能保有双方对话时机,便能避免因情绪高亢而有失态的举动。

s004

6.搞气氛“但不要过头”

约会场合最怕冷场或是没话说,这时千万不要因怕糗怕蠢,而不敢发挥个人的幽默感。多数女人都喜欢有幽默感、能逗她们开心的对象,善用笑点及笑话增添气氛,才能让你们的聊天过程更顺畅无碍。但千万要留意,聊天过程中的笑点切勿不要踩政治、宗教、性别等敏感议题,或是笑话过头了也可能会适得其反。

s005

7.不用“坚持买单或是各付各”

对于“约会该谁付钱”许多两性专家都有着不同的见解,但无论你觉得是男生应该大气买单,还是男女应该各付各。简单来说,建议男性出门前,都应先做好自己买单的打算,这样无论事后女方的付款意愿为何,你较不会有太大心态上的波动。但可观察在用餐完毕后,对方是否有提出愿意合出的想法;或是提出吃饭给你付、稍后饮料她请的提议,藉此判断你们用钱价值观或是对方是否有后续发展意愿。

8.做自己不代表“不打理门面”

有些男性可能抱持着“喜欢我就应该喜欢真正的我”这种理念,第一次约会时,会不想刻意打扮或故意不修边幅地去赴约,这种心态对某些对象或许成立,但对大多数的人来说,很可能会觉得你不够重视,甚至觉得你对这个约会不在乎。无论你的心态为何,请至少做到基本的干净、整洁、看起来舒服的服装仪容标准,才能让你至少有恋爱入场卷,让对方有意愿去了解你更多一些。

Young handsome man touching his smooth face after shaving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