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Jom来养宠物之新手养法斗犬

 

【特别鸣谢】

P0651

主持人:Brian Fang

{"origin":"gallery","uid":"0422044A-74C2-48D8-8EBD-61C4CD53798C_1608428876089","source":"other"}

嘉宾:苏进川

 

 

斗牛犬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犬种,开朗、敏捷、亲切、忠实,又不会乱叫,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对于第一次饲养斗牛犬的你,由于法斗和英斗大致相似,那么饲养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呢?

Brian Fang,知名摄影人,养着两只法斗成犬,这位爱宠人将以嘉宾主持身份登场爱生活直播,并邀请同是饲养将近10个月大的法斗犬的新闻主播苏进川,一起来谈养狗经。

究竟两人在开始饲养这类犬种时会面对什么样的饲养疑惑和问题?当晚就一起来听听他们的饲养经,也欢迎网友们给予更多不同的经验分享,大家一起来把爱犬养得漂亮又健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