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骏马飞扬飙唱

【特别鸣谢】

IMG_0269 

嘉宾:张俊扬

 

80后,具有天使之声的实力派歌手,来自槟城的张俊扬,青涩16岁便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踏上人生中的第一次歌唱赛舞台,至今已有10多年的经验。

比赛的阅历与经验,让他各项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甚至成为了无人不晓的歌赛常胜军。进而,他也被誉为北马冠军歌手,实至名归。

自此,他也开始了歌唱生涯,转型成为了一名驻唱歌手,甚至毫不间断地受邀登台唱秀。如今的张俊扬已属“天使之声唱片制作”的旗下艺人之一,并计划在今年内推行个人专辑。

除了华语经典或流行歌曲,他还擅于福建和闽南语歌曲,同时还有他个人首首动人的歌曲将于这周末《今夜Sing空下》直播为网民们献唱!届时,大家可要多多支持实力派歌手张俊扬!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