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天天做直播
训练外孙女当网红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坚持每天做直播
训练外孙女当网红

1

吉隆坡:佳佳

目前网站最流行的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肯定非直播莫属,不管是吃的、用的、摆美的,总之什么东西都可以放在网上直播拍卖。

还有通过网站教大家怎么做糕饼,总之网络世界,应有尽有。

不过当我们听到芬姐也想搞网络直播时,就感到非常好奇,她有什么东西可以拍卖?或教人煮什么?她廿四小时除了带外孙女,连吃饭的时间也不够,怎么做网络直播?

原来她要直播怎么带外孙女,她说自己这个1岁多的外孙女简直天真活泼可爱极了,直播她的生活点点滴滴,肯定大受欢迎。

虽然开播以来暂时不到10个人,而且全部都是自己人,但芬姐坚持每天做直播,她说现在外孙女才1岁多,讲话还不是很流利,不过如果等到她年龄渐大,口齿伶俐时,直播就很有看头了。

她说她已经开始训练外孙女了,让她拥有十八般武艺,到时不怕没有粉丝,而成为网络红人是指日可待的事。

—————————————————————————————–

怪异用餐行为
叫友人陪吃饭不能讲话

柔佛:凤姐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一大班朋友吃饭会很热闹很开心,又可以叫很多不同的菜肴来品尝,但珍姐只要有一个人陪她吃饭即可。

因为疫情关系,珍姐孩子没能回来陪她老人家,于是她就约朋友陪她吃饭。有的朋友认为一个人吃东西很容易解决,甚至有朋友叫她到府上,反正多一双筷子而已。
 
不过珍姐觉得她的口味很怪异,应该煮甜的,她偏偏喜欢吃酸的,所以煮一家人吃的饭,是很难迁就她一个人。

因此,她还是喜欢到外面去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总之每天叫一个朋友陪她就是了。

别以为被请去陪她吃饭那个朋友就有口福,事实是有点受苦,可不是吗?珍姐点的菜确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如蛋拿来炒妈蜜、四大天王放苦瓜等等。

还有最痛苦的就是全程只是陪她静静的吃饭,一句话都不能讲。这就是她不召多几个朋友的原因,她不跟对方讲话,对方就跟其他人讲话,那么就打扰她安安静静的享受”怪味晚餐”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