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难忍小三嚣张夺家产 手刃亲夫烧炭双亡

梁素娟持刀杀害丈夫后再烧炭身亡。
梁素娟持刀杀害丈夫后再烧炭身亡。

台湾有“云的故乡”美誉的南投县仁爱乡景点武界(位于法治村),发生骇人凶案。该地观云露营区老板娘梁素娟怀疑丈夫罗华锦与聘雇的女外劳有染,两人前晚在露营木屋中激烈争吵后,梁素娟疑在红酒下药迷昏丈夫,再用菜刀以杀鸡方式砍杀丈夫左颈“放血”,并在双手手腕补上两刀,确认丈夫死亡后,她到浴室烧炭结束生命。

武界是布农族部落,除了有云海,还有曲冰遗址、峡谷溪流、瀑布、吊桥、水坝等,是著名有丰富人文和秀丽风景的胜地,不料发生凶案,许多曾到过武界的游客都难以置信。警方调查,死者罗华锦(56岁)、梁素娟(49岁)夫妇结婚23年,育有2子,夫妻俩先前常到梁素娟兄长位于武界的茶厂度假,10多年前购买该露营地,原本只是度假用,半年前开始经营露营区。

1435416_2

罗华锦陈尸在露营区木屋客厅内,现场留下大片血迹。

邻居听见激烈争吵

夫妻俩平日住在台中市太平区,且在大里区经营模具公司,事业有成;该露营区只有周末营业,周末时夫妻俩都会上山。日前傍晚两人住进营区木屋,当晚没有客人,但邻居听到夫妻激烈争吵,过去询问发生什么事,梁素娟应门表示没事,邻居因此未再多问。邻居说,昨天上午直到10时都不见两人踪影,打两人电话也没接,她认为不对劲报警,警方到场发现罗华锦倒卧血泊中。

警方发现,身高逾170公分、身材壮硕的罗男,倒在客厅桌子与沙发间,现场没有打斗迹象,他的左颈、双手手腕各有刀伤,桌上有空的红酒瓶,死者动脉被直接砍断,像是以“放血”方式终结生命。警方怀疑,罗妻可能先在红酒内下药,等丈夫不省人事后行凶。警消另在浴室发现罗妻遗体及炭盆,房内留有遗书,内容坦言杀害丈夫,请警方通知家人处理后事,并希望儿子好好照顾自己。警方在厨房找到疑似行凶、已清洗过的菜刀。

与罗华锦熟识的厂商说,罗男的公司做模具加工,像钻孔、切割等,工厂规模很大,是老字号模具工厂,业界传闻罗和妻子婚姻出问题,罗有小三,夫妻常吵架。

露营区邻居说,罗华锦夫妇当初买地本来打算退休后养老,半年前开始经营露营区,以前夫妻上山偶尔会争吵,这次吵得特别凶。台中罗家熟识的邻居也说,罗男经营露营区后聘女外劳帮忙打扫营区,不料勾搭上女外劳,常开车上山偷情。

梁女姐姐眼眶泛泪怒批:“那个女人(小三)就是要钱,妹妹夫妇俩是被她逼死的!”

梁女姐姐说,妹婿工厂、住处社区都知道他的为人,“就是喜欢玩女人啦!”罗华锦外遇一年多,梁素娟因家里经济都靠丈夫的公司,只能忍气吞声、向亲友诉苦,平时仍笑脸迎人,最后还是爆发悲剧。

梁女姐姐指出,罗华锦去年因经营的模具厂需聘雇外劳,向台中一家人力仲介公司接洽,认识员工陈姓女子(36岁),去年6月开始暗中交往,后陈不时向罗男索取生活费,“一开口就是三万元起跳!”后变本加厉,要求买房子、离婚将她“扶正”。

罗华锦被迷得神魂颠倒,去年8月写下亲笔签名的“爱的承诺”,向陈女保证“我会爱你一辈子……当你一辈子的依靠。”还打算立遗嘱,死后财产要分陈女一半。罗为逼妻子离婚,还连哄带骗说:“签一下(离婚同意书)啦!签一签我会更爱你!”

小三将罗华锦写给她的爱的承诺书及黄金定情物,寄给梁素娟。
小三将罗华锦写给她的爱的承诺书及黄金定情物,寄给梁素娟。
罗华锦与小三陈丽水还曾在床上亲密自拍。
罗华锦与小三陈丽水还曾在床上亲密自拍。
罗华锦与小三陈丽水的LINE对话,充满了柔情蜜意。
罗华锦与小三陈丽水的LINE对话,充满了柔情蜜意。

小三嚣张示威

最离谱的是,陈女刻意搜集和罗男交往的LINE对话截图,并拍下爱的承诺信、罗男赠送金项链,连同亲密搂肩合照,寄到罗家工厂示威。梁素娟收到信后心如刀割,向姐姐诉苦,姐姐才知陈女嚣张行径。

梁女姐姐秀出罗华锦与小三陈丽水的亲密LINE对话,证明两人的外遇确是事实。

罗华锦在LINE中说:“我们只能往前走,不能回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会永远当你的靠山”“他在怀疑”“你很聪明,马上把你相片拿走”“这样也好,该面对的事,早晚也要去面对”“很对不起,害你受苦了”“不要难过,为了我们的幸福,还是走下去,才有未来”“一天没有看到你,心就很乱,依恋你,心没办法静下来”。

由双方对话中可明显看出,罗华锦已疯狂地迷恋上小三陈丽华,甚至打算为她抛家弃子,未来一起共同生活,而罗的老婆也已起疑,但罗并未做到照顾小三一辈子的承诺,就被老婆杀害,徒留遗憾。

记者致电陈女,询问是否与罗华锦交往,她先否认后,又支支吾吾说:“我好久没有和他往来了!”随即以工作开会为由挂断电话。而陈女任职的人力仲介公司,邱姓女副总表示,陈女在公司两、三年,主要担任翻译。

来自越南的陈女嫁来台湾10多年,已取得台湾籍,育有一名孩子,今年刚离婚,该公司平时不过问员工私事,不清楚陈女是否介入他人婚姻。

检警相验后确认,罗男左颈部、左右两手各有一处刀伤,其中左颈伤口长达10多公分、深达3公分,颈动脉断裂、失血过多而死;梁女则因烧炭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至于罗男有无被下药迷昏,检警已自遗体采集相关检体送验,检方近日会传讯案情相关人士到案说明。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