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女儿打造“粉红城堡房间”
9,700万豪宅曝光

1

今年42岁的天王周杰伦在2015年与老婆昆凌甜蜜步入礼堂,婚后两人也陆续迎来宝贝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展开一家4口的幸福生活。

虽然夫妻俩总是很保护儿女的隐私,但偶尔还是会贴出一些生活点滴,让粉丝一探究竟。日前,周杰伦就大方公开6.6亿(约9,705万令吉)豪宅的一隅,向粉丝大方坦白自己就是个“宠女狂魔”,宠小孩不遗余力!

2

日前,周杰伦在个人社群上用英文分享近况,他写下:“我为我的小公主建造了一座粉红城堡。”只见照片中的房间角落,打造着高高的粉红色城堡牆,牆上还有英文涂鸦,方便女儿学习,而旁边两扇大大的窗户则是可以直接欣赏如风景画一样美丽的日落景观。

3 4

在文末周杰伦还俏皮提到,会选择以粉红色布置房间,其实是因为自己也喜欢!贴文曝光后吸引了7.5万粉丝朝圣,大家纷纷留言说到“哥会不会跟女儿抢城堡”、“想起演唱会的粉海”、“Hathaway小公主好幸福”、“豪宅看出去的视野也太好”,其中也有资深粉丝用经典歌曲的歌词“家是唯一的城堡”来回应,超用心布置,再次引来大大关注。

5

6

如此坦白的秀出对女儿的爱,也不禁让粉丝担心,“天王嫂”昆凌会不会因此失宠或是醋劲大发呢?其实早在女儿开出生时,周杰伦就已经对老婆许下甜蜜誓言,霸气说到:“我要先宠你,再宠女儿。”相信对于许多关爱被前世情人抢走的妈妈来说,这句话一定会再次让人恋爱!

7 8

不仅为女儿盖了专属的“梦幻粉红城堡”,周杰伦用心打造的豪宅内部之前也曾曝光,画面中可见周杰伦的客厅有360度绝美风景环绕的落地窗,还有一个大草皮让爱妻昆凌和狗狗奔跑玩耍,爱热闹的夫妻俩时常邀朋友来家里作客,热闹又享受!

9 10

豪宅内部也布置得十分优雅华丽,四处可见大理石欧风装潢,典雅又奢华,而坐拥黄金地段的豪宅拥有绝佳视野,夫妻俩时常到顶楼观赏夕阳,到了晚上更是能欣赏美丽的夜景,可看得出周杰伦为了妻小的生活品质非常用心,一家4口的生活享受又惬意!
11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至今迈入第7年,虽然比较少公开在荧光幕上合体现身,但从社群上的互动也能看出2人依旧爱得甜蜜,不仅大方称赞彼此的好,昆凌还曾称赞老公就像“小叮当”有求必应,好感情让粉丝羡煞不已,同时也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机会看到一家4口的更多生活点滴。

12 13

天啊,这个房间真的太梦幻了,周董先宠妻再宠女儿的做法,也真的很霸气、聪明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