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女儿暴风长大!
5岁神进化“迪士尼真人公主”
爸爸李易紧张:要关起来了

台湾艺人六月幸福甜蜜的生活羡煞旁人,儿女也可爱得不得了!
01

当时六月刚生下女儿时,却发生了些小插曲,让她直呼“差点以为抱错小孩”!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02 03

45岁的“六月”出道多年,凭著精湛演技和流利的口条,无论在影视圈还是主持界都有漂亮的成绩,而六月和小自己7岁的老公“李易”结婚将近10年,年龄上的差距完全不影响感情,两人也经常在节目上放闪,加上一双可爱的子女,家庭生活甜蜜又幸福!

04 05
六月与李易在婚后生下大儿子“Star”,而在5年前再度开心迎接女儿“Shinny”的到来,之后六月也兴奋的在脸书PO出女儿的特写照片,大大的眼睛配上深邃双眼皮,加上高挺的鼻子,让六月自己都忍不住喊:“双眼皮割太深啦!可以分一点给哥哥吗?”

06 07

深邃的五官会让人联想到混血宝宝,不过六月和李易都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女儿Shinny的好基因到底从何而来呢?其实六月也有在公布全家福的照片后补充到:“还好知道我奶奶有荷兰血统、要不然我们一定觉得是抱错人家小孩。”
08 09 010 011

原来宝贝女儿遗传到的是奶奶的荷兰血统!真的是混血儿。最近六月晒出女儿最新的照片写下“最近她长这样!”和粉丝们分享爱女Shinny的近照,5岁的Shinny试穿不同的梦幻公主服,有长发公主乐佩、冰雪公主艾莎和梦游仙境的爱丽丝,每一件都超可爱超适合她!让妈妈六月苦恼问粉丝:“到底该买哪一件呢?”

012 014
从照片看出5岁的Shinny又长大许多!不仅长高了很多,脸蛋也越来越漂亮,穿起小礼服宛如真人小公主的萌照立刻引起大票粉丝赞赏:“她要什么都买给她!”“每一件都好看!”“天使笑容!太漂亮了!”也引来许多艺人好友回应,其中还钓出爸爸李易回覆:“我养她一辈子,不要结婚了~”超宠溺女儿的霸气回覆让粉丝们都感受到浓浓的父爱!

016 017

不仅如此,有“女儿奴”之称的李易因为女儿Shinny长得太可爱,害怕她出门被拐走或太早恋爱就曾放话表示:“要把女儿关到更年期”爱女心切的浮夸发言笑翻一大票网友!从婴儿时期就有神颜值的Shinny长大后更是越来越漂亮,看来李易会越来越担心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