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谢温宝恩·经典歌台

 
【特别鸣谢】

xw

嘉宾:谢温 & 李宝恩

 

能有默契地站在一个舞台上唱歌表演,是一种缘分。谢温与李宝恩的歌唱事业都是于新加坡歌台出身,他们是当地歌台界闪亮的一对金童玉女。双双曾在新加坡《歌台红星大奖》中,连续九年获得“十大红星”奖项。

口才俱佳的李宝恩更夺下了“歌台红星大奖2018”的最佳女歌手奖项。而才华横溢的謝温与李宝恩,唱而优则演。谢温还参与过电影《新兵正传》(Ah Boys To Men)的演出。宝恩则在电影《十二莲花》与电视剧《吃饱没 2》有精湛的演出。

两位歌唱生涯正值辉煌之际,从不吝啬于把歌声传达各个地方,而“爱生活”《今夜Sing空下》的直播“舞台”将是这对金童玉女首次与网民见面献唱!网民们,千万别错过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