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热辣辣有氧操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4-07 at 9.37.15 AM

 
嘉宾:EPINK


马甲线是许多美眉想要实现的梦想,Epink也不例外。在她未成为健康体重管理教练之前,曾经为了臃肿的肚腩而烦,穿高腰裙特难看,去沙滩不敢穿比基尼,至此她决心开始瘦身锻炼马甲线!

刚开始她在网上找了很多瘦身方式,也尝试很多不正确的减肥方法,比如挨饿节食、不吃糖分和淀粉等,结果身体变得很虚弱过后,还更胖了!

于是,她明白要瘦身需有教练的正确指导,同时还要注重营养饮食均衡和运动的习惯。如今拥有标准马甲线身材的Epink,已成为教练,首次来到“爱生活”直播就教你在家如何练就马甲线?大家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