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可儿爱唱歌

 
【特别鸣谢】

beauty_20210117180955

嘉宾:Coco可儿

 

可人儿的样貌,可人儿的歌声,也有着“可儿”的甜美名字。

她就是刚刚3月份度过生日的歌手Coco可兒,现年32岁,从小学开始学唱歌,无论校内或校外公开组比赛,她都会参与,也就此开始她的歌唱生涯。18岁接触舞蹈团数年,再以独立歌手开始接婚庆、歌台、公司周年庆的舞台歌手至今,已有12年的唱歌经验。

虽说12年不算很久,但对于唱功扎稳又有漂亮甜美的样貌,固然在这疫情期间直播献唱时,非常深受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喜爱。“爱生活”也不例外,邀请可兒直播献唱,听听她可人儿的歌声,烦恼也会随之抛出云霄之外!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