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佳搭档组合

生活中最怕就是遇到“猪一般”的队友,工作若有这样的拍档,想必会被气到吐血!

想要找到最佳拍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依据个人生肖找出与自己相辅相成的最佳拍档组合,赶紧来看看吧!

01

1、智慧之合—鼠和牛

子丑合,子为鼠,丑为牛,身体一大一小,民间有一传说,指老鼠很聪明,它走路累了的时候就会跳上牛角,借用牛的力量,恢复自己的体力。牛也愿意它这样,有了鼠相陪着,自己要比其它的动物似乎更具可爱形象。因此,它们的组合是动了脑筋的,体现了各自的智慧,故可称为智慧之合。如果你的孩子命盘中有此两个地支相合,一般都是论及了他的智慧。同时,如果合力过大,会引发争辩,各执一辞。

2、力量之合—虎和猪

寅亥合,寅为虎,亥为猪,我认为古人所说的亥猪应指充满角力的野猪,否则难以说明它对应的时间是啸风天黑的深夜。虎的王者之气已无须解释,它与野猪之间或许有英雄相惜的情怀,所以,它们之间应为力量之间的组合。如果某人的命盘中有了这两个地支相合,便可视为命运中会蓬勃着巨大的力量。正确使用这股力量,能够利人助己,反之必将导致性格乖张或固执。

3、齐心之合—兔和狗

卯戌合,卯为兔,又代表自然界的小草,戌为狗,又代表了自然界的火地,它们碰到一起便会自然而然地燃起一把大火,心往一处去,几乎无需商量。如果在命盘中有了这两个字在组合,便代表了这人善于团结别人,有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当然有时也不乏冲动和率性。

4、荣誉之合—鸡和龙

辰酉合,辰为龙,酉为鸡,一为飞游在天,一为昂首在地。民间往往将鸡寓为凤的化身,在许多喜庆场合会贴上龙凤呈祥的图案,给人以一派欢腾的景象。所以,它们的组合体现了荣耀和名誉,是为了荣誉而有的相合。命盘中有此两字相合,这人往往会比较珍惜名誉,也属于洁身之好形的人,但是有时也会图慕虚荣,不够务实。

5、审势之合—蛇和猴

巳申合,巳为蛇,申为猴。蛇有舔舌之能,猴有招惹之性,蛇有盘身安静,猴有腾挪活泼,它们之间静动相补,言行相交,简直就是一幅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生动画面。命盘中有了这两个字相合的人,往往有较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善于冷静观察捕捉时机,因此属于能够审时度势的组合。如果相合过分,也会有重利轻人之嫌。

6、超脱之合—马和羊

午未合,午为马,未为羊。它们之所以能合,是因为五行中都属于燥性,相合的同时,除了增加燥性的量,本质上没有改变。因为,它们比较洒脱,不容易改变自身的本性,仍然保持着自我特点,条件合适时合一下,条件不成熟就各自分开。命盘中一旦有了这两个字相合的人,活得会比别人潇洒,自我幸福感较强。当然,这样的命盘也容易懒散,忽视自我发展的机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