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热情不再 施法巩固恋情

妙婵师太“我怀疑他外面有其他女人了。” 爱莎一副沮丧的样子。

与男友相恋一年多,刚开始觉得很幸福,可当激情褪去,生活归于平淡,爱莎慢慢觉得男朋友并不那么在意自己,总是给人一种捉摸不定的感觉,时而热情时而冷淡。

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人捉摸不透,捉不住心思。她形容,男友的情绪好像失控的空调一样,上一刻还如沐春风,下一刻就秋风扫落叶了。

最近对方更是以工作忙碌为由,无暇陪伴爱莎,让她不禁怀疑男友一脚踏两船。

恋爱的女人都爱胡思乱想,于是爱莎前来找妙婵师太,希望查出男友对自己是否真心。

热恋期一过,男方忽冷忽热的态度,让爱莎怅然若失。
热恋期一过,男方忽冷忽热的态度,让爱莎怅然若失。

经妙婵师太翻查,这段感情乃属良缘,若能开花结果,是对幸福佳人,而爱莎男友并没有桃花劫,是真心对她,不过,男方对感情似乎不够投入,没有用尽全力。

要知道,爱也分深浅,对有些人而言,能为对方爱的死心塌地;对有些人而言,爱情只是可有可无的情感。

大小姐脾气 男友反感

虽然已经成为男女朋友,可爱莎尚未完全拥有男朋友的心。

“我是一心一意想要和他携手到老,可他这样的态度让我觉得很不踏实,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爱莎问道。

感情这种事情难由他人做决定,再说男未婚,女未嫁,双方都还有选择的权利。

另外,对于这段感情,爱莎也要负上一定的责任。

她向妙婵师太坦承,因为男友的不在乎,所以她常常会闹大小姐脾气,希望取得男友的关注,经常夺命连环call追查他的行踪,甚至还查看对方手机,曾经因此而闹得差点分手。

如此的强势以及控制欲太过强烈,当然会令男人都感到压迫且令人想逃之夭夭,于是乎就把对方越推越远。

“想要彻底拥有男友的心,除了靠我施法术,你自身也要做出改变。”我嘱咐她,不能时刻紧盯不放,要给对方充分空间和自由。

另一厢,妙婵师太开始施于“催情痴心法”,催醒男方的情,唤醒男方的爱,让其对另一半痴心迷恋,深爱不能自拔。

经过两个月后,爱莎一改以往的紧盯战术,男友也渐渐发现她的优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有吸引力,加上法术的关系,男友对爱莎日渐着迷,电话开始频密,见面的次数也多了,如今俩人越发恩爱,如胶似漆,羡煞旁人。

妙婵师太告诫天下男女,感情就像放风筝,你拉的越紧,随时可能落地;拉的松了,离你越远;要一松一紧风筝才能飞的高。

妙婵师太透露,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迁就、体谅,这样才能相爱到永久。
妙婵师太透露,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迁就、体谅,这样才能相爱到永久。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