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阿浩见鬼 4月主题:清明惊魂

 

【特别鸣谢】

 

WhatsApp Image 2021-03-22 at 12.39.03 PM
主讲:树浩

 

ahao

嘉宾:玫锦 & 郑旎琦

 
暂停了2个月之后,《阿浩见鬼》系列直播又来啦!这一次的直播主题是:清明惊魂。这一次,阿浩还特别邀请了他的两位好友:玫锦 & 郑旎琦一起来谈鬼。

清明节亦称其为“鬼节”,是上坟祭祖的日子。《帝京岁时纪胜》载”清明扫墓,倾城男女,纷出四郊,担酌挈盒,轮毂相望”。正因为清明节是鬼节,又是上坟祭祖日,所以在蒲松龄所写的《聊斋志异》中的鬼故事大都发生在清明节,就听听阿浩有什么清明节惊魂记要和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们也有鬼故事,我们诚邀你在直播上与阿浩当面谈谈。想上直播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PM爱生活专页:我想上阿浩见鬼直播,名额只有三位哦,不要错失这个良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