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身材管理 叫女星太难……

明星的身材一直都是网友们很关注的点,瘦了被嘲胖了也被嘲,吃多了一有小肚子就疑似怀孕,现在连晒好身材都会被多度解读,简单的发一个日常和粉丝互动,就被人上纲上线。

什么时候大家的关注点能放在明星们的作品上,而不是只停留于这些表面的东西,真心希望大美女们私下做自己就行,不要被身材左右。

20191207_15757774451009 download

杨幂晒漫画腰引争议

杨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参加漫画腰挑战的照片,很快就登上了热搜。

照片里,杨幂穿着黑色的紧身短袖和运动打底裤,露出了一截小腰趴在地上,腿放在凳子上面,粉丝们直呼好腰!

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开始跟风,纷纷发出自己的漫画腰挑战照片。当天晚上,明星丁子峻和硬糖少女303的张艺凡也晒出了自己挑战漫画腰的照片。

821b9c73f24b4d068f72334ceec7285aee5c58047ea04a06a377c819c53a5b49

821b9c73f24b4d068f72334ceec7285a

郑秀晶被当成减肥模板

日前郑秀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青龙奖颁奖典礼,她身穿荧光粉抹胸礼服亮相,一头微卷长发妆容素雅精致,但不少网友表示秀晶看起来似乎圆润了不少,肩膀也有些壮硕。尤其是在记者死亡角度的新闻图中,上镜胖十斤,更何况身穿饱和色荧光粉抹胸礼服,更是被吐槽像是围着窗帘,全靠颜值硬撑全场。

此前出席活动的图中,身穿白色衬衣+皮裙,外搭格子外套,郑秀晶看起来似乎也不像是曾经的马甲线女孩。不过这可能并不全是胖的原因,穿搭的锅得算上一半。

对比之前郑秀晶的身材,在当年的女明星还没有开始流行健身人设,郑秀晶已经拥有马甲线,被太多女孩子当做减肥的模板,不过这样的“纸片人”身材,真的健康吗?

d7f3b92d47cb708b8d96e25ce3f2730f 41631c649c4927c00559327a0d6edd93

张柏芝凸肚受关注

近日,张柏芝被媒体拍到在摄影棚拍摄的时候,肚子凸起十分明显,疑似怀孕。之前出现在菜市场的时候也是,虽然穿得很宽松,肚子依然很明显。

其实,张柏芝最近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里面又唱又跳的,要是怀着孕还参加这种节目也太危险了吧!随后,张柏芝解释是因为裤子的原因,她在裤子里面还穿了裤子,裤头很大造成了凸出来的效果。

有网友觉得大家是不是太苛刻了,张柏芝毕竟也是3个孩子的妈了,如果完全放松下来,肚子也会凸出来的。特别是女生吃多了的时候,也会有小肚子的。

2fb721af62881119310e23e618eb922b e35f2143b05ab28b9d2bcb2e4a2ead3a

颖儿瘦成排骨胸

前几年的颖儿,因为减肥瘦出了排骨胸,引起了热议。这也不是颖儿第一次因为身材问题被网友们关注了,早在10年前,颖儿出演电视剧《千山暮雪》,因为有些婴儿肥,被网友们骂胖,被人吐槽是史上最胖的女主,稍微穿得不好看就很土。

于是,为了上镜更好看,颖儿就下定决心减肥,每天就吃一粒老干妈,让自己嘴里留一点味道,实在饿得不行就睡觉。除此之外,颖儿还尝试了每天只吃一只柚子,后来,颖儿瘦成了皮包骨。

fef6da121a1f97c02cfadceb35d364d0 2c43cd8fbb116b9db70c4d38ceb2b12c

马思纯肚子遭网友调侃

最近上节目被网友吐槽身材走形。因为坐下时凸起的小肚子引发了“马思纯肚子”的热搜,不少网友调侃说看到马思纯的肚子,仿佛看到了坐下来的自己。前段时间在《吐槽大会》上露面,网友们都震惊了,马思纯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胖了,有点贾玲的味道了。

但是马思纯解释了,因为自己有抑郁症,每天被折磨得很难受,需要吃药,药里面是带有激素的,所以自己才会变得这么胖。

女演员上班的时候,可以为了角色瘦10斤、瘦20斤,但是女演员下班之后,为什么不能做自己呢?胖和瘦都是大家的自由。

b223ac63b4d25f01 a0mnzy8744778115362

蒋欣被嘲笑超重了

也并不是所有的女艺人都能关注自己的嘴巴,身材自然也会是忽胖忽瘦的一个状态。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一定是蒋欣了,虽然在演技方面非常出色,但臃肿的身材经常能让她被调侃。蒋欣身材又变胖了?新剧壮到认不出,网友:这有140斤了吧?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蒋欣就被曝光了在拍摄新剧的现场路透照,但是当人们看到路透照中的蒋欣后似乎都察觉到她又长胖了。在裹着浴袍的情况下蒋欣的身材只能用强壮来形容了,完全掩盖掉了所有身材的线条。

看到这一幕不少蒋欣的粉丝也开始吐槽了起来,光从视觉上来看这样的蒋欣体重少说也要有140斤了吧?这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毕竟前一阵子李兰迪就因为上镜太胖的原因被嘲笑,难不成随着蒋欣的新剧开播会成为第二个李兰迪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