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女儿15岁登时尚杂志
遗传爸妈神基因“170cm大长腿+仙气五官”

56岁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从小开始习武,身手矫健的他以武术指导和替身身分在演艺圈发迹,2008年担纲电影《叶问》男主角,饰演永春一代宗师叶问,红遍两岸三地,不只在华人电影界发光发热,多次参与好莱坞电影成绩也让外界有目共睹,被媒体拿来和成龙、李连杰并称为“中国三大武打明星”。

zz1
除了影坛成绩傲人,甄子丹的家庭生活也是外界瞩目焦点,他在2003年情定香港名模汪诗诗后,生下儿子甄济嘉和女儿甄济如,尤其现年17岁的甄济如更多次被网友封为最强星二代,原因当然就是她承袭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zz2

2004出生的甄济如小时候纯真可爱,五官依稀可以看出父母的影子,没想到女大十八变,如今已成长为高中生的她,也是一名兼职模特,清秀五官衬托出她的独特气质,高挺鼻梁和微张的嘴唇,神韵简直遗传了名模妈妈汪诗诗!

zz4 zz5
从小在美国读书的甄济如,在爷爷甄云龙的音乐薰陶下,不仅能歌善舞,也擅长许多乐器,曾在慈善晚会上表演,尽管只有高中生的年纪,面对镜头却丝毫不怯场!

zz3 zz6
继承妈妈名模基因的她,有着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当模特儿的天分,自小就受到关注,又继承了父母的才能,被封为“宇宙最强星二代”,据传还曾有经纪公司希望签下甄济如,但因为她当时年纪太小,被老爸甄子丹回绝。

zz9

 

 

不过甄子丹虽然没有特别鼓励,但也并未排斥女儿进演艺圈,过去甄济如曾兴奋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表示自己登上时尚杂志,而照片中的她也颇有名模架式,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大将之风!

zz7 zz8
无论是五官、气质还是身材,都不禁让人感叹基因的强大,甄济如完美承袭了长腿基因和名模长相,跟真正的超模根本没差别!

老爸甄子丹也与有荣焉,不仅转发女儿的照片,也在IG写下:“我的宝贝女儿登上 VOGUE 了! 你眼睛内散发的光芒已经让你成长为一位年轻淑女!”字里行间能看出为人父的骄傲。

拥有一对优秀的儿女、美丽的老婆,相信甄子丹肯定非常满足,身为爸爸能看到女儿的成长想必非常欣慰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