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解幸福的含义吗? 怎样做才会幸福呢?
这篇文章会给你答案

hp1

如果你问十个人,在生活中是否有幸福感,大约七、八个人会回答没有,难道生活真的就是处处只有忧愁与哀伤吗?幸福都哪里去了呢?其实不是的,有很多人,是生活在幸福中,只是没有感受到幸福带给的快乐,究其原因,是因为自己对于幸福的定位有问题。

其实幸福是存在的,只是被很多人忽视了。

当你看到没有双腿的人,在地上爬行时,你会因为自己有一双健全的腿,而感到幸福;当你看到孤儿无依无靠时,你就会觉得天天有父母在耳边唠叨是多么的幸福;当你看到在垃圾桶边捡拾食品,维持生命的流浪人时,你会为自己随手扔掉的饭菜,而感到惭愧,为自己每天都能吃上饭而感到幸福。

人与人的性格不同,欲望也不一样,所要的幸福也不一样,有的人穿貂皮坐宝马感觉却很痛苦,有的人粗茶淡饭也过得很快活,也是一种幸福。

面对患有绝症的人来说,也许活着是一种幸福,对于爱慕虚荣的人来说,拥有豪车、金钱、房子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幸福。

有的人拥有健康,就幸福;有的人拥有家庭就觉得幸福;有的人拥有财富就觉得幸福,有的人也许因为能吃一顿饱饭, 就能够感到很幸福……
Happines cheerful perforated paper smiley face

幸福的含义,因为欲望不一样,都无法衡量,知足者常乐,知足者就幸福,幸福的意义就是满足,只有满足才会快乐只有满足才会幸福。

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不可强求。顺着自己的意愿去奋斗,有目标人就会变得洒脱、快乐、幸福。人生如果没有目标,盲目的追求,就会变得死气沉沉,缺少快乐与幸福;但追求过度,就会让人失去快乐。

在世间,绝大多数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备超凡的能力。你没有那么大的能力,想做成不太符合自己的事情,不光做不到,反升痛苦,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强求,这就是人生幸福快乐的关键所在。

hp3

幸福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开心度过每一天,很轻松;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很满足;把握时光,不留下遗憾,很充实。这,也许就是一种幸福吧……

一个幸福的人不是由于他拥有的多,而是由于他计较的少,懂得发现和寻找,很多时候,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像空气一样弥散于每个空间,只要你留意,得到它其实很容易。

人所处的环境不同 ,但凡福祸相依,苦乐掺半,只要从容处世,看淡得失,积极努力地发掘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幸 福的感觉就会接踵而至……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眼前、就在时空的分秒间 。 愿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创造幸福,永远幸福。愿我的朋友们时刻感到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