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巴拉藏文化宝地
蕴藏能量景点 净化身心灵

yxin9-00

人间净土香格里拉 系列报导之二

 

 

“香巴拉藏文化国际康养小镇”是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陳幸堅博士与青海玉树康国寺第17世转世活佛洛嘎仁波切合作的大健康文化旅游能量产业。第二项目“香巴拉旅游小镇石刻文化博物馆”以金字塔造型配合宇宙能量学的布局,设立香巴拉太阳时空仓以提升能量气场,增强智慧。选择在香格里拉建设这座雄伟的建筑物,因这里是属于灵性之地,加上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的周边旅游景点,为这个项目增添更多能量色彩。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陳幸堅博士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
亚太区能量科技首席咨询顾问

 

达摩祖师洞

yx10-1

维西县达摩祖师洞,藏语称为“达摩乃”,位于该县塔城镇其宗村的达摩山顶。相传当年达摩祖师从印度云游中国,走遍大江南北最后到此,见此地甚合佛心,便登上天界山去,在洞中面壁修行9年在此圆寂,悟道成佛了。至今,在洞中还印有祖师的影像,洞前的石板上还深深地印着祖师“顿足成洼”的一双脚印。洞内灵塔中,葬有祖师使用过的器皿、衣冠、拐杖等。清末,开始修建达摩祖师洞外的经堂和僧舍,其样式为沿悬崖叠木而成,据说修建过程历时30年,足见其艰险之状和虔诚之心。这种在悬崖上建成的建筑,让人叹为观止。远远看去,仿佛悬挂于崖壁上的一种装饰,可谓巧夺天工。每年农历四月初一是达摩祖师的成佛日,届时,香格里拉、德钦、维西、丽江的香客们汇聚而来,不惜长途跋涉甚至风餐露宿,以完成转山活动为己愿。

哈达神牛

yx10-2

虽然达摩祖师是一位圣人,然而跟凡人一样需要工作,图两口饭给身体补充体力,于是他帮一户人家耕田。他每天辛勤工作,但只换来一小包米,不足以果腹。某天他跟田里的牛说,如果他找其他人替他牵牛耕田,他就没有这口饭吃,他就用说的方式直接指引牛耕作犁田,没有想到这头牛真的听取他的吩咐。达摩祖师为了答谢牛自行转弯耕田,为牛献上白色哈达围巾。从此之后,此牛的子子孙孙的颈项都有白纹,有如圣洁的哈达。这种神牛下田前,自动用牛角把犁挂在脖子上,灵性非一般。

千年银杏树

yx10-3

从其宗村出发,大约20分钟车程就会来到稻田。在金色稻田旁边有这么的一颗高大的千年银杏树,树干需6个成年人才能形成合抱。这棵圣树有一个传说,相传直贡噶举派第2世琼赞法王圆寂后,僧团要寻找转世灵童,但一直找不到。经高僧卜卦,预示3个地方——西藏昌都、四川甘孜和云南拉普。外出寻访的僧侣们根据高僧的指示把3颗具有灵气的银杏种子,分别种在这3个地方。3年后,僧侣们前往检查,唯独位于云南拉普启别村的银杏种子破土萌芽,已成一棵小树,便在这里寻找到灵童,并成功在此确认转世灵童为直贡噶举派第3世法王。自此,人们便将此树视为圣树,千百年来,倍加呵护,而且还会举办盛大的祭祀活动。

鸟不停稻田

yx10-4

话说,有一对老夫妇老来得子,诞下了一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小孩3岁时,就显现了他聪慧的一面。某天,父亲吩咐他到田里顾田,这个小孩站在稻田旁,对着天空说:“小鸟小鸟,这是我爸爸辛苦耕种的稻田,请你不要飞进来破坏,不然爸爸会惩罚我的。”过后,他拿着棍子画线圈地稻田,他圈的范围非常大。这个稻田范围似乎有灵气,真的,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大约1,000年,没有一只鸟飞入这个稻田范围,所以无需安放稻草人驱赶小鸟,因此就给这个稻田取名为鸟不停稻田。而这个小男孩就是后来被确认的转世灵童直贡噶举派第2世琼赞法王。

宇信国际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长陳幸堅博士说,他曾站在稻田旁,经他一整天观察,确实没有一只鸟飞进来。五六个公里以外的稻田都有稻草人,唯独鸟不停稻田没有。他曾带1,000人参访这个圣地,有些人前来参访超过4次,因为这里是一个圣地,具有很强能量的地方,去的次数越多增强正能量的几率就越高。
他说,稻田旁边建设一间5星级酒店,入住率非常高,每间房间的价格是从2,000人民币起跳,而且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住下,因为这间酒店常年被人包下,这里是很多艺术创作家寻找创作灵感的地方。

天界山水帘洞

yx10-5

当我们看到“水帘洞”三字,很自然让我们联想到由开天辟地以来的仙石孕育而生的孙悟空,它带领群猴进入水帘洞而成为众猴之王,尊为 “美猴王”。今天介绍大家的水帘洞与孙悟空没有任何关系。天界山水帘洞是藏族朝拜圣地,藏语“赤格姆”意为清澈透亮白水洞。很久以前,达摩祖师与八仙过海众仙云游至此,在洞口岩壁留下隐身像。近代文人墨客到此观赏壮观瀑布恰似西游记的花果山水帘洞,故此命名为“水帘洞”。相传当年吐蕃守桥军士藏匿金银财宝于此,故“水帘洞”又被称为“藏金洞”。洞口的一块巨石上有一组明显纹路,据说是藏金地图。水帘洞水质纯净无杂质,经检测是优质卫生的安全饮用水源。古时缺医少药,人们感到不适便到此取水消除疾病。大家喝了几口山水,那绝对是最自然甘甜的味道。

神秘的香巴拉王国

香巴拉,又译为香格里拉,意为特安乐,是佛教所说的神话世界,也是藏传佛教时轮教法(藏传佛教无上密宗是独具特色的大法)的发源地。

在藏传佛教中,香巴拉王国是一片理想中的人间净土。
在藏传佛教中,香巴拉王国是一片理想中的人间净土。

 
据《 香巴拉的传说 》记载:时轮法从第一任国王创制以来就不曾外传!这个秘密一直保持了有1,000年左右。到了公元11世纪时,有位学者名叫孜鲁班智达,忧心人民及文化受到摧残,心情十分 悲哀。一日在神明面前,殷重祈求。竟蒙神示,指出有一圣地名叫香巴拉,并指点他行走的路径,孜鲁班智达得到指示之后,便随着出外贸易的商人出海找寻。

有一天船只经过一座小岛,船只靠岸补充水及必需品,孜鲁班智达上岸入山散步不小心迷路了,正在心慌之际,看到一个人,那个人问孜鲁班智达说:“你打算到哪里去呢?”孜鲁班智达回答:“我想前往香巴拉王国,据说那里有无上的知识,有安居乐业的人民及贤明的君王。我想到那儿求取可以解决我的国家苦难的方法。”那个人告诉孜鲁班智达,那个地方很难到达,为何不在此地来求取这种知识呢?孜鲁班智达一听,恍然大悟, 前面正是香巴拉国王,于是上前顶礼,祈求奥秘。得到香巴拉国王的秘密教授(时轮法)。回到印度之后,便大量教授学生,这是香巴拉的传说及密学传入印度之始。

 

香巴拉王国。
香巴拉王国。

 
香巴拉这样一个美妙的极乐世界是否真正存在呢?半个多世纪以来,人们一直众说纷纭。 甚至在1933年,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出版了一部名为《消失的地平线》的书,书中有一个名叫“蓝月”的狭长山谷。这个山谷是位于山谷高崖处的名叫“香格里拉”的汉藏合璧且兼有天主教印记的喇嘛寺,以及山谷尽头一座叫做“卡拉卡尔”的标准金字塔形状的雪山。书中这个隐秘的小世界后来被人们统称为“香格里拉”。
yxin9-01

yx10-8

能量时空生基 启动生命奇迹

蓝琉璃时空生基®功能:

1. 有助改善身心、健康快乐
2. 有助提升智慧、创意自信
3. 有助加强人缘、婚姻家庭
4. 有助增强财运、荣华富贵
5. 有助增旺事业、生意兴隆
6. 有助稳定情绪、帮助睡眠
yx new logo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221225)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地区宇信星级代理:

1) Yap Kheng Ming(吉隆坡) +6012-295 0215
2) Aden Chow(吉隆坡) +6012-528 6787
3) Jackie(柔佛) +6012-218 5145
4) Mardin Khoo(怡保) +6019-859 4134
5) William Cheng(怡保) +6017-579 3228
6) Jack柯为杰(槟城) +6010-368 2766
7) Racheal Ng黄老师(吉打 ) +6014-228 8567
8) WinLife Shop(砂拉越) +6016-878 0968
9) Jacky Chiam(砂拉越) +6014-399 4387
10) Chung Mei June(砂拉越) +6019-339 4149
11 Jacky(沙巴) +6016-524 2796
12) Jackie(新加坡) +6012-218 5145
13) Toni Tai(雪兰莪) +6012-427 5409
14) NacsKee Chin(雪兰莪) +6017-461 4319
15) Dominic See(雪兰莪) +6010-786 4499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