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清明节特备(第二集):清明节尽孝风生水起

 

【特别鸣谢】

160668631_927345791402041_3974869039639766603_n

嘉宾:铁板神算何婉尔(大神)

 

 

从来没有人说自己很神,但在网络上却有一位人称“大神”的风水命理师何婉尔,因为太神了,常常在直播间教人风水布局中万字,而且中的数字过百千!所以,“大神”这称号实至名归!

大神本身从2015年开始接触风水,并运用铁板神算、奇门易卦派系勘察阴、阳宅风水,包括个人的八字运程。她经常通过网络直播为人指点迷津,让不少网民颇有收获。

爱生活《清明特辑》直播邀请了“大神”,对她而言清明节百无禁忌,因为只要有孝道,祖先必能感应给予保佑。但,孝道不是在内心,而是行动!有了行动就能助你凡事风生水起!不想一层不变,大神趁此机会教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