憔妇办超渡 解8婴怨气

妙婵师太
还未四十岁,阿芳的样子却早已残败不堪。满脸的憔悴,眼眶深陷,眼底还微微发青,整个人瘦骨嶙峋,似乎风吹一吹就会倒。

“师太,我要超渡婴灵。”一坐下 ,她就开门见山的道明来意。

看着她心事重重的样子,妙婵师太心里倒是明白了几分,谁没有过去?谁不曾年少无知?只要知错悔改,如今愿意替曾逝去的小生命超渡,也是好事一桩。

“好吧,你要超渡多少个婴灵?”

阿芳思考了良久,缓缓说道:“7个堕胎,外加一个流产,我要超渡八个婴灵!”

纵使从事这行已逾20年,听到这数字的当下,着实还是让妙婵师太大吃一惊。

这是两个人结合而形成的生命体,虽然还未成形,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生命,为何能随心所欲的舍弃?
这是两个人结合而形成的生命体,虽然还未成形,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生命,为何能随心所欲的舍弃?

 

一再怀孕 接二连三堕胎

细问一下,才了解阿芳在19岁那年,因年少无知,不慎怀了男友的孩子,年纪轻轻尚无经济能力,只好选择结束孩子的生命,那是她堕胎的第一个孩子。

多年后嫁为人妻,为老公诞下一男一女,养育孩子费用开销大,夫妻俩原想就此打住,没想到却在此时,阿芳意外又有了孩子。

“我老公只是一般工薪阶层,养育两个小孩的负担已经很沉重,加上我本身没有工作,实在无能力再抚养多一个孩子。”

迫不得已之下,只好选择人工堕胎,而这一决定,竟然就让阿芳在短短几年内,连续堕胎了三次!

“难道你就不会避孕吗?”妙婵师太忍不住问道。

她万般无奈地表示,由于老公不喜欢使用保险套,只好自己服用避孕药,奈何老是忘记吃药;尝试计算安全期来避孕,可日子又总是算不准。

就这样,每每怀孕最终都选择堕胎,这“一来一往”,阿芳亲手扼杀了自己的7个小孩。

随着打胎的次数增加,她的身子也日渐虚弱,看遍医生,吃尽了药却毫无起色,而且夫妻感情也常起争执。

经妙婵师太翻查,果然是婴灵作怪。要知道,8个婴灵的力量集结起来,怨气极重,甚至可以索命。

处理婴灵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拜送;一是超渡。

拜送一般只是压制婴灵使其不再作怪,治标不治本;而超渡则是替婴灵化解怨气,了其心愿,让他们重新转世为人。

妙婵师太用了七七四十九天,为阿芳起坛超渡婴灵,替众婴灵化解怨气,了其心愿,让婴灵重新转世为人。

事后不久,阿芳前来答谢妙婵师太,此时的她不但气色红润多了,健康也有了气色,也因化解了心中的愧疚,心情也变的比较开朗愉悦。

现代科技进步,避孕方法有很多,切勿再做出伤身害人之事。

妙婵师太劝诫世人,千万别因一时之快而害了一条生命。
妙婵师太劝诫世人,千万别因一时之快而害了一条生命。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