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就是傻过了
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和放弃

在哪里摔倒就在哪裡站起来,不埋怨,不气馁,痛过了,就坚强了,跨过了,就成熟了。

0
许多时候,我们总是在感慨时光的残酷与成长的无可奈何。

不过我们没有去想过,其实,成长就是一段破破茧成蝶的过程,我们和蝴蝶一样总是要经历一场脱变,才能够拥有美丽的翅膀翱翔在蓝天之上。

我们要不断的在磨难中坚强,在风雨中洗礼,挑战各种人生的起伏,这便是成长。

成长,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人情,什么是世故;成长,让我们知道了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成长让我们学会了什么叫委婉;

成长,磨平了我们的菱角,磨的越来越圆了,最后我们成了自己不喜欢的样子,可我们没有的选择。

1

当我们的眼神里失去了最初的纯真,那么说明我们已经长大了,当我们不再为一些小事而争的面红耳赤时,说明我们已经成熟了。

懂得退让,懂得适可而止,当我们对别人的付出而心怀感恩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了,不再和以前一样傻傻的认为世界是围绕著自己而转的。

成长,让我们学会了宽容,也懂得了去原谅他人的过错,不锱珠必较,不耿耿于怀,不再计较个人的得失。

成长,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责任,履行该有的义务,懂得去努力拚搏,遇到问的时候不再逃避或是丢给别人。

2

成长,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决择,懂得了去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要走的路,这些都是我们的选择的,不要盲目听从别人的建议。想要的生活也是可以自己去创造的,而不是只知道怨天尤人。

成长,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血浓于水,知道应该怎样去体谅做父母的艰辛,家人永远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无论成功或失败,家永远是我们避风的港湾。

我们无法预知人生的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因此,我们便有了无限的期待,我们只有懂得了如何在考验中磨砺自己,那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才会逐步完善自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