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婚纱女王冻龄秘诀
停下脚步就真的老了

a

b

人老珠黄,春残花谢,唉~人是不是都抵不过岁月的摧残呢?

其实,事在人为,想留住岁月,就看你的心态与行为。有着婚纱女王之称的服装设计师Vera Wang,因为以超逆龄好身材登上热门话题,已经71岁的她身材堪比17岁正值花样年华的女孩,甚至让许多女孩自嘲:“我17岁也没有这么好的身材!”。

由于新冠疫情居家隔离,Vera Wang在IG上Po出了许多居家照片,让大家开始注意到她虽然已经71岁,但身材或是穿衣风格不但没有老态反而活力十足,跟年轻人没两样。

或许,有人会说,她一定是有进厂维修或是照片的美肌效果。但说实在的,一个70多岁的人在怎么整也不可能整成这样。也有网友跪求她的保养日常,她回答:工作、睡觉、伏特加鸡尾酒,还有别晒太多阳光。

c

家境富裕 曾是奥运溜冰选手

Vera Wang的中文名字叫王薇薇,父亲王澄清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于1940年代移民美国,后来创立一间医药公司,她的母亲吴赤芳曾任联合国翻译员,而外公则是与张作霖齐名的军阀吴俊升。家境非常富裕的她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成长,小时候常跟着母亲到巴黎参加时装秀,成为她服装设计的启蒙。

不过,小时候成为服装设计师并非她的梦想,她最想要的是成为奥运花式溜冰选手,她8岁开始学习花式溜冰还曾参加美国双人溜冰锦标赛,后来在参加奥运选拔赛落马,成为她投入服装业的转折。不过,这么多年来Vera Wang还是不断的练习溜冰,而且身手还相当矫健,在溜冰场的风采一点也不输当年。

23岁成为Vogue最年轻的资深编辑,因为无缘当上总编辑而出走、转战Ralph Lauren成为设计总监。原本以为自己不会结婚,在40岁时决定结婚,但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婚纱,所以决定自己动手设计,没想到她设计的婚纱在拥有400多位宾客的婚礼上备受好评。后来她的父亲投资了400万美元,Vera Wang高级订制婚纱店在纽约的名品街麦迪逊大道插旗,在婚纱业掀起了一阵革命,许多明星名人的婚礼都指名要她设计的订制婚纱,像是美国第一千金Ivanka Trump、Victoria Beckham以及Mariah Carey的婚纱都由他操刀。

Vera Wang曾替许多名媛设计婚纱,包括当年金卡戴珊的婚纱也是由她设计。
Vera Wang曾替许多名媛设计婚纱,包括当年金卡戴珊的婚纱也是由她设计。
因为当年结婚寻找不到合适的婚纱,Vera Wang便自己动手设计,没想到造就她成为现在的婚纱女王。
因为当年结婚寻找不到合适的婚纱,Vera Wang便自己动手设计,没想到造就她成为现在的婚纱女王。

Vera Wang说,一路走来都是一砖一瓦的累积、努力争取每一个客户、认真经营每一家分店的结果。这个理念就如她重视自己的身形,虽然不是非常热爱做运动,但都会因为健康而多走路和坚持每天做轻量重训,然而最重要的就是自律。

规律生活  保持孩子般的心境

就算防疫期间无法外出,她也不放过能锻炼的机会,像是瑜珈、边用电脑边抬腿,或是靠跳舞维持身材都是可行的办法。

她每天都会睡7至8小时,让自己精神饱满。尽管工作负担很重,她并不会为此牺牲睡眠,因为睡眠不足会影响代谢,加速皮肤老化!当然这不只是为了养颜美容,更是为了维持身心健康,健康没了还谈什么工作呢?

因为新冠肺炎,Vera Wang在网路上PO了多张居家运动的照片,而引起网民的注意。
因为新冠肺炎,Vera Wang在网路上PO了多张居家运动的照片,而引起网民的注意。

g

Vera Wang早餐喜欢吃优格、新鲜水果、鸡蛋和鸡肉香肠,或是选择烟熏鲑鱼、黑面包和大量柠檬当早餐。午餐通常有生鱼片、糙米、绿花椰菜和鸡肉。晚餐她时常会和朋友聚餐,但一定要在7点半前完食!

此外,她特别爱吃鲑鱼,大家都知道鲑鱼是美容圣品,里面的Omega3脂肪酸、维他命A、C,可以帮助修复发炎的肌肤,对抗粉刺痘痘、湿疹。除了对肌肤有益处外,也能增强抵抗力,尤其在防疫时期,增强自己的抵抗力真的很重要!

此外,她已经戒掉含糖饮料超过十年,每天只喝水,她也曾笑说这是这辈子做过最痛苦的决定,但多余的糖分的确会阻碍皮肤胶原蛋白的修复,减少摄取糖分对身体有好处,皮肤也会出现明显变化,让肤质变得更好。

Vera Wang认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境愉悦、充满正能量,并配合均衡又清淡的饮食,皮肤自然会发光发亮,她曾说:“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年龄。”来鼓励大家,所以她至今连内在都仍保有像孩子般的好奇心。她开心拥抱数位科技,成为她学习新事物、激发设计灵感的重要资源。“这让我保持在年轻状态,活得更美好。”一旦停顿,就真的显老了。

就算现在的你是17岁、27岁还是71岁,你随时都该享受美丽,并为自己的美丽而感到快乐!

虽然已71岁,但肌肤仍保养得宜,穿着打扮也很年轻化。
虽然已71岁,但肌肤仍保养得宜,穿着打扮也很年轻化。

i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