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的四个女儿
看了照片后 网友:妈妈基因太强大

1

在娱乐圈中,每一个年代都会有一部分代表人物,其中要数颜值派最能承载住大众的记忆。娱乐圈中有名的美男子有很多,其中有不少即使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依旧可以经久不衰,哪怕年龄已经很大了,依旧风流潇洒。说到知名风流男星,那就不得不提到郑少秋。

金庸先生曾经题字赠予郑少秋:荧屏侠士,飒飒英风,家洛无忌,入人梦中。

1947年出生的郑少秋如今已经到了73岁的年纪,在很多人眼中,这个年纪早已经是一个当爷爷的年龄,但是郑少秋却依旧宛如翩翩公子一般,时间也舍不得对他下狠手。

郑少秋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所以他的父母都希望他可以好好读书,成为一个文化人。但是偏偏郑少秋从小就对表演情有独钟,在他16岁的那年,下定决心走上了表演这条路。

20岁的时候,郑少秋正式出道,自此就开启了属于他的时代。郑少秋的事业转折在1978年,他出演了金庸先生的作品《书剑恩仇录》,在剧中他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各有味道。

2
也正是因为郑少秋的古装打扮惊艳了所有观众,自此他就成为了第一代“古装美男”。

古龙先生曾说:台湾人只知郑少秋而淡忘了古龙,仿佛楚留香本身就是郑少秋。

多年来,饰演过“楚留香”这个角色的演员有很多,每一个都是风流倜傥的翩翩公子形象,但是只要看过了郑少秋的“楚留香”,自此再也无人可与之匹敌。

3
那时候的郑少秋几乎承包了金庸和古龙作品的男主角,他可以是一袭白袍、风度翩翩的潇洒美男,也可以是黑袍加身,佩剑在侧的江湖侠客。

无论是深情款款还是冷若冰霜,每一个模样的郑少秋都能够激起女性对另一半的向往。那时候上至七旬老太太,下到情窦初开的少女,皆视郑少秋为自己的理想。

电视剧中的郑少秋总是表现得专一而深情,但是生活中他却不断陷入感情方面的争议,尤其是他和沈殿霞的感情,至今都为人津津乐道。

4
郑少秋有过三段婚姻,而三任妻子给他生下了四个女儿,每一个女儿都有自己的特点。郑少秋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个圈外人,俩人只在一起三年时间就分开,而他们的孩子也被前妻带走了。

他的第二任妻子就是“肥姐”沈殿霞。当年的郑少秋还只是一个没有什么资源,事业发展平平的毛头小子,而沈殿霞作为最早加入TVB的成员之一,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了。

那时候郑少秋和沈殿霞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因为俩人无论是事业发展还是外貌方面都相差非常大,所以很多人都觉得郑少秋和沈殿霞在一起带有和很强的目的性。

但是俩人还是义无反顾地在一起了,此后沈殿霞为了郑少秋的事业四处奔波,给他带来了不少好资源,郑少秋也成功踏入一线行列。

5
郑少秋和沈殿霞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在他们的女儿郑欣宜只有8个月大的时候,郑少秋提出了离婚。沈殿霞没有挽留,但是此后多年,她都没能放下这段感情。

沈殿霞的身材肥胖,而他们的女儿郑欣宜却遗传了妈妈的身材,从小就是一个胖女孩。因为长时间处于外界的争议中,有一段时间郑欣宜尝试过减肥,瘦下来的她俨然就是一个美少女,不过即使瘦下来,她也并不像爸爸郑少秋。

6
很快郑欣宜发现,减肥并没有让自己更加快乐,反而因为太在乎别人的目光,所以增加了心理负担,她不愿意这样生活,于是选择放弃减肥。

现在的郑欣宜,重新胖了回去,但是她比以前更加自信,反而散发着比从前更加耀眼的光芒。
7
郑少秋的第三任妻子也就是如今的妻子官晶华,官晶华和郑少秋有了两个女儿,虽然差别比较大,但是通过照片可以看得出来,这两个女儿更像妈妈多一点。

8

以至于有不少人感叹,可惜了郑少秋的好基因,居然没有一个孩子遗传到了。四个同父不同母的孩子,却每一个都长得更像妈妈,不得不说,还是妈妈的基因更加强大!但是无论怎么说,她们都是郑少秋的孩子,而对于他来说,容貌并不那么重要。
在几个孩子之中,郑少秋是比较偏爱郑欣宜的,也会经常带着她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或许是因为对沈殿霞的亏欠,都回报在了俩人的孩子身上。

 

9 10

 
沈殿霞在病危的时候,都在介意郑少秋是否真的爱过自己,虽然很多人都将他们的故事当作爱情故事来讲,但是更多的,是沈殿霞一方的复出,以及郑少秋一生的亏欠。

每个人的一生都在追求自己渴望的真爱,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功,期间有多少的跌跌撞撞只有自己清楚,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寻找,兜兜转转,总会有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在未来等着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