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融:中年妇女也有魅力

约会平台Sugarbook公布的数据犹如平地一声雷,大马竟然有来自知名私立大学的学生成为甜心宝贝!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国内甜心爸妈的用户量共有4万2,500名,在众多国家中排名第三啊!

这可不是令人感到光彩的荣誉榜,因为所谓的约会平台涉及金钱交易,怎么可能是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呢?令人担忧的是,年轻人会以为只要是你情我愿,用约会的关系来解决生活费有何不妥呢?

在一次的聚会中,友人阿玲就说,“男人到底有多寂寞啊,竟然愿意用钱找人陪伴?”

阿珍回应道,“当男人逐渐老去,就会想从年轻女孩的身上寻回逝去的青春,这样会让他们感觉年轻起来。”

一向来不多话的阿仪突然开口说,“嘿,你们不要以为所有男人都喜欢卜卜脆的苹果,有些男人喜欢‘煲老藕’的咧!”当下,全部人都催她赶快讲故事。

话说阿仪的上司是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但能力欠佳,公司上下都知道他是靠关系获得经理的职位。
某天公司来了一名新员工,阿仪和同事们发现那是一名50多岁的妇女阿秀,于是觉得很奇怪,“只是办公室助理的职位,怎么不聘请刚踏出校门的年轻人呢?”

后来,他们发现阿秀看见上司时,嘴角即露出蜜汁笑容、眼神闪闪发亮、说话的内容天真无邪,仿若18岁少女上身。更夸张的是,阿秀偶尔会露出无知的眼神,旁人看了只觉恶心,但阿仪的上司却投以欣赏的目光。

阿秀的衣着愈来愈“青春”,每天穿着随风摇曳的裙子去上班,且长时间呆在上司的办公室内。

短短3年内,阿秀从小职员跃升至主任的位置,但旁人并不觉出奇,只能叹上司的口味太重。

阿仪说,上司是一名软弱的男人,有严重的恋母情结,所以须要强势的阿秀来呵护,替他出谋献策,以保住经理的位置。凑巧的是,阿秀是一名权力狂,拥有强烈的占有欲,会不择手段地铲除异己。这导致臭味相投的两人愈走愈密,上司对阿秀更是言听计从,把公司搞到鸡犬不宁。

“所以,你们不要以为中年妇女没有市场,只要遇到品味特别的人,丑女也会变美女哦!”

我说,“只要你们一天没有捉奸在床,就无法证明他们两人出轨,搞不好他们两人是单纯的友谊关系,小心他们告你们这班人诽谤。”

散会前,我们这班熟女不忘勉励自己趁有空时进修、学习新知识,靠自己的实力累积财富,让自己过着心安理得的生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