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为女庆生升格国民岳母
女儿露小蛮腰 网赞:仙女投胎

有“台湾滨崎步”之称的王彩桦,2002年与老公黄品文结婚,婚后育有2个漂亮的女儿,家庭生活幸福。不过多年来,王彩桦对于子女相当保护,很少曝光女儿的照片,直到女儿渐渐长大,最近才公开大女儿“庭庭”的美照,一曝光即吸引大批网友称赞:“不输周子瑜!”、“直逼女团等级!”、“可以直接出道了!”

1

大女儿黄于庭遗传妈妈王彩桦,有一双深邃空灵的大眼睛、浓密整齐的眉型、白皙吹弹可破的肌肤,尽管是口罩遮住大半张脸的照片,仍被称赞:“仙气满满!”除此之外,由照片中可见她十分爱护小动物,人美心也美!

2 3

另外也有眼尖网友发现她的侧面激似“最美港姐”袁咏仪,让不少网友看了直呼“恋爱了”,纷纷抢认王彩桦当岳母!身为妈妈的王彩桦一听也乐得骄傲直呼:“真的有像!”

4

5

最近化身“炫女狂魔”的王彩桦日前凌晨再度晒出大女儿的美照,特别的是,这次是女儿过18岁生日啦!除了祝贺女儿生日快乐,王彩桦也感慨写下当时生女儿的情景:“亲爱的姐姐生日快乐,祝福妳健康平安快乐,爱妳的妈妈,我的大公主,难忘的今天我生大公主快一天的时间,天下的妈妈真伟大。”

6

照片中的庭庭化著淡妆,还难得露出小蛮腰,十足展露18岁的青春甜美气息!

7

除此之外,最近王彩桦还晒出和女儿到百货公司专柜试妆的照片,并骄傲写下:“可以当平面模特儿了,怎么拍怎么漂亮!”刚满18岁的庭庭画上淡妆,更散发了一股小女人的温柔成熟气质。

8

最近她的照片甚至被网友转贴贴到PTT表特版,再度引起大票乡民狂赞“仙女投胎!”、“零死角的美”、“五官辗压各大网红”、“有点像曾之乔欸,美女”,还有许多人狂称王彩桦“国民岳母!”、“缺女婿吗?”

9
其中有不少网友分析:“彩桦姐只是常扮丑角,不然真的算很漂亮”、“彩桦姐年轻时期放到现代也是会很正”、“台湾滨崎步不是叫假的!”指出王彩桦本身五官、身材条件就很好,女儿遗传好基因也是可以预想得到的。

10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