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最昂贵的水

矿泉水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饮用品,平时接触的矿泉水大多数约2令吉一瓶,贵的话顶多也就10多令吉,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售价高达约240,000令吉?那你知道为什么这些昂贵的水受到许多人的追捧?除了它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水之外,它的瓶子也是因素之一……

斐济和法国的天然泉水
Acqua di Cristallo Tributo a Modigliani
价格:60,000美金(约242,634令吉)

1

Acqua di Cristallo Tributo a Modigliani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瓶装水。水来自斐济和法国的天然泉水,装在一个24克拉的金瓶中。包装是水产品中最昂贵的部分之一,虽然据说它具有独特的诱人风味和托盘的柔软性,即使是最大的瓶装水鉴赏家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国田纳西泉水
Bling H2O 750ml
价格:40美金(约161令吉)

2

水源是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丹德里奇,水最初只提供给一些演员和运动员,但现在已经扩大了贩卖范围。这种水最大的卖点不是水而是瓶子,其瓶子表面用64颗施华洛奇水晶镶嵌而成,可以说好莱坞明星是这种水的常客。

南美洲安第斯山脉雨水
Lauquen Artes Mineral Water 750ml
价格:6美金(约24令吉)

3

拉昆安地斯山脉矿物水来自于雨水和永久的冰,经过安第斯山脉的净化,该水有非常独特的矿物成分,而且是瓶装的,源技术的灌装有助于不暴露在外面的空气,确保它的纯度和新鲜度。

夏威夷深层海水浓缩液
Kona Nigari Water 750 ml
价格:402美金(约1,625令吉)

4

Kona Nigari是来自夏威夷岛的海洋深层水,因为矿物质的浓度高,已有学者做出各种功效型的实验,指其可以帮助减肥,激发活力,并改善你的皮肤质量等等的各项功效。

芬兰 Konisaajo泉水
Veen 750ml
价格:14美金(约56令吉)

5

水源是芬兰北部的Konisaajo温泉,这口泉水在1950年被人们发现,沙质地形和山丘像水过滤器一样工作,使水质可以得到更好的沉淀,让这种水变得非常的纯净。

澳洲塔斯马尼亚岛最洁净雨水
Tasmanian Rain 750ml
价格:5美金(约20令吉)

6

2004年,塔斯马尼亚雨矿泉水问世,水源是雨水,是从塔斯马尼亚岛西北部的世界上最纯净的天空中捕获的,而水从未接触过地面。在市场上所有的矿泉水中,它的纯度最高。在国际、餐馆和酒吧的高端酒店里,这些水被玻璃瓶装着。

加拿大

10 Thousand BC 750ml
价格:14美金(约56令吉)

7

这种水是在加拿大的环境保护和偏远的沿海冰川中发现的,它被锁在冰库中长达1万年之久。水经过过滤后的土壤没有被污染,而且很纯净,因为没有像泥土、沙子、岩石、盐、金属、地下污染物和化学物质这样的杂质。

Aqua Deco 750ml
价格:12美金(约48令吉)

8

据说这种矿泉水很有历史,来自18,000年前冰河时期形成的一个含水层,喝起来清凉顺口,水质纯净,质地柔软,咽下去后,喉咙有甘甜味!因为矿物质也是极其多,所以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它有一个精心打造并且非常有吸引力的瓶子,在2007年,它获得最佳非碳酸泉水的金牌。

日本

Nunobiki泉水
Fillico 750 ml
价格:219美金(约885令吉)

9

如果您喜欢国际象棋,那么你将认识到Fillico独特设计的瓶子。它们被切割成国王和王后的棋子,代表皇室成员。施华洛世奇水晶玻璃瓶优雅,但水也很豪华。瓶中的水来自日本神户的一个备受推崇的泉水,被称为Nunobiki,并被神户的清酒生产商使用。

富士山自流水
Fine 750ml
价格:5美金(约20令吉)

10

Fine 瓶装是日本的高端水品牌,采用位于富士火山带深处的原始含水层。由于本身通过富士山深处的古老火山岩自然过滤,创造出富含矿物质和无污染的水。由于本身富含矿物质的关系,水体具有独特而微妙的甘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