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楼上哒哒声

1

刚搬进来这几天刘飞晚上总感觉脖子痒,不舒服的很,可是照照镜子,连个红点都没有,更别说疙瘩了,刘飞觉得可能是皮肤较干燥的原因,没怎么当回事。

晚上楼上那家的地板总是发出哒哒哒哒地响声,搞得刘飞休息很不好,刘飞很恼火,既然房子的质量这么差,那么平时就得注意不要影响别人休息才是。刘飞刚刚搬来不久,觉得还是先忍一下比较好。

可是,都好几天了,每天都会响,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大半夜的,又开始响了,刘飞换下睡衣,直奔楼上。没有人来开门,刘飞很是郁闷,明明刚才还哒哒哒的,他开始愤怒的敲打房门,可是许久也没有人来给他开门。

找不到响声来源

吱呀,旁边的房间门开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妇人怯怯的探出头来,“年轻人,不睡觉,跑来敲什么门啊,还敲没有人住的房子的门,神经有问题啊……都这么晚,深更半夜了。”

“什……什么……没人?怎么会呢……明明有人啊,我每晚上都会听到有高跟鞋的声音啊……怎么可能没有人!……”

“真的没有人,很久没搬来新房客了,我一个老婆子骗你干什么。”

“没、没、没有人……”刘飞结结巴巴,他心里想着,如果不是人……那……刘飞沮丧的回到房间,“没有人……”哒哒声依然响着,刘飞拿了皮肤药膏,给自己的脖子上药。“如果不是楼上,那又会是哪里的响声呢,明明就是从楼上传来的么。”

刘飞精神疲惫,自从搬到这里来精神状态一直就不是很好,工作起来也不是十分顺心。“都怪那可恶的哒哒声,还有这刺痒的脖子,怎么回事儿。”下了班,刘飞直奔医院皮肤科。

医生仔细的检查以后,“很痒?可是,什么病症都没有啊,不是蚊虫叮咬,也不是什么过敏症状。”

医生摇摇头,无奈的说。“是不是你家里有什么让你过敏的东西,因为,回家才会痒,睡觉的时候,也不痒啊?”

刘飞一脸茫然,“这个嘛……”医生也说不出什么原因来,所以刘飞郁闷的回到家。

“他妈的,又开始痒……”他一走动,楼上又开始了,实在受不了了,莫非楼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或者,那个老婆婆说谎,可是,为什么呢?难道有犯罪集团?刘飞并不觉得自己的这个念头很可笑,这个年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刘飞决定自己去侦察一下,强烈的好奇心促使着他,再次来到楼上。这一次,他没有敲门,而是带了很多工具,他决定,在深夜,撬开门,看看里面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再次探讨真相

夜深了,这层楼的住户早都进入了梦乡,刘飞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像个贼,反而觉得自己特别伟大,马上就要揭晓一宗大案似的。

房间里面没有动静,刘飞把贴近的耳朵拿开,开始了自己的伟大之举,“咔嚓”门开了!

刘飞蹑手蹑脚的推开门走了进去,房间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果然什么也没有,卫生间呢?没有,厨房,没有,卧室空的。

真的什么都没有!那,那会是什么东西,能发出哒哒哒哒的声音,莫非,有鬼不成!想到这里刘飞毛骨悚然,飞一般的逃离了这里。

刚进屋,楼上又开始响了……刘飞脑部上开始出汗了,这到底是什么……刘飞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气喘吁吁……脖子痒……忽然间,他抬头,向上望去……“啊!一张腐败的脸,脸上的五官已经因为腐烂而分辨不清!

长长的头发下垂着,一直,一直伸到刘飞的脖子……“啊!”只见这个腐败的头颅仅仅靠一点点的皮肉与从天花板上的身子连着……那身子的脚上穿着一双,高、跟、鞋。刘飞向旁倒去,却见这东西跟着他,哒哒哒,那尸体在天花板上跟着他走!刘飞顿时晕厥过去!

醒来时,已经是正午时分了,刘飞疯狂的逃到房主家,告知了昨夜发生的一切。房主的脸色由红变成青,脸上的惊讶惊恐汇聚在一起!站起身来,拉着刘飞,到了警局报案。

天花板上的女尸已被取下。由于最近气温比较炎热已经高度腐败,头颅仅有三分之一的皮还连在脖子上,脚上赫然穿着刘飞看见的那双高跟鞋。

凶手很快落网,是该女子的男友,男子发现女友出轨,在其梳妆打扮准备约会时将其残忍杀害。

刘飞是不会再住在那里了,收拾了一下行囊,打开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

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