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男心变美救爱情

妙婵师太《西游记》里猪八戒的经典名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纵观古今 ,有多少人可以逃脱一个“情”字的困扰,宋晴就因无法接受男朋友提出分手,曾经二度自杀。

看着女儿天天以泪洗面,茶饭不思,做母亲的心痛不已,带着她来求助于妙婵师太,希望妙婵师太能让女儿喝下忘情水,就此忘却负心人,忘却痛苦。

经了解,宋晴和男友自大学时期就开始相恋,一路走来已有六年之久,感情稳定,宋晴也认定了非君莫嫁。毕业后,两人一起在小地方工作,而男方也很有上进心,很快就受到了老板的赏识,被调往大城市去一展拳脚。

大城市美女多、诱惑多,男友很快就迷恋上外面的花花世界,总是以工作忙碌为由,从每星期回家乡一次,到如今一个月都见不上一面,加上彼此的生活圈子不同,话题也渐渐变少。

宋晴感觉男友变冷淡了,虽觉得不妥,但总选择信任对方。某日,男友终于和她提出分手,表示目前想以事业为重,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了”,就此狠心斩断了六年的感情。

宋晴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结果却盼来对方的一句分手,在一时承受不住的情况下,曾试图结束自己的生命。男友不但无动于衷,还冷漠的说:“生命是属于你的,若你真的选择自杀,我也无法阻止。”

“天涯何处无芳草,如此无情无义的男人,何必勉强,不要也罢!” 妙婵师太劝她道。

奈何宋晴用情已深,纵使伤痕累累却又不愿放弃,苦苦哀求妙婵师太无论如何都要挽回男友的心,妙婵师太只好替她翻查姻缘。

一查下发现,这是段良缘,两人若能结合,未来必定会幸福美满,问题在于男的命中犯桃花,不过该桃花尚处于萌芽期,还未缠身。

妙婵师太在处理情缘个案时,必会先翻查姻缘簿,然后再因应求助的事主要求进行施法。
妙婵师太在处理情缘个案时,必会先翻查姻缘簿,然后再因应求助的事主要求进行施法。

丑小鸭蜕变成天鹅

听妙婵师太这么一说,宋晴立刻派人私底下去探听,从朋友口中得知,男友结识了公司的一名女同事,对方不仅貌美如花,而且事业成功,相比之下,宋晴土气、婴儿肥兼单眼皮,还有那一身乡村味,完全被比了下去。

据妙婵师太推测,男友嫌弃宋晴的条件配不上自己,加上如今有了新目标,有意追求对方,因此向她提出分手。

既然宋晴不肯喝忘情水,那就只好做法事将男友挽回,首先起坛施以锁心术,锁其心、锁其缘,幸好两人缘散情未断,接着将两人的姻缘绑死即可。

妙婵师太亦查出男方桃花旺盛,将其桃花一刀斩尽,连根拔起。宋晴深知自己样貌平凡,主动要求加施“爱情魅力法”,提升自己的女性魅力。同时,也开始学习穿衣打扮,还积极瘦身,几个月后,当初的丑小鸭已蜕变为天鹅。

另一厢,砍了桃花的男方果然就没有女人缘了,再加上锁心术,此时的他看到自己的女友从长相平平变得美丽动人,竟然也动心了,并重新追求她。

宋晴也按照妙婵师太的指示,欲擒故纵,她笑着说:“我可不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如今追求者众多,我还需要考虑考虑呢!”

能够成为情侣,除了要靠缘份,还需靠彼此的用心与努力去维系。
能够成为情侣,除了要靠缘份,还需靠彼此的用心与努力去维系。

男人爱美女,无可厚非。如果女人不打扮自己、也不愿保持窈窕身材的话,那怎么能捉住男人的心?因此无论是外表、仪态,都需时时保持最佳状态。要知道,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