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琉璃时空生基®
源源能量 开启生机

yxin00

《时空生基》系列报导(七)

 

宇信深海能量石金字塔是以西方能量科学结合东方生基智慧,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时空生基®,超越时间和空间,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吸收宇宙能量,提升形气神。

时空生基®设在香格里拉蓝琉璃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内的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这里得到药师佛和诸佛菩萨的加持,全年365天祈福加强运气,让个人磁场变得更强。

香格里拉被誉为“人间最后一个天堂”,也是一个具有灵性的地方,在这里建设一座雄伟庄严的香格里拉蓝琉璃藏医药文化博物馆,仰望时顿让人生起敬畏之心。

聚集药师佛能量 消除病痛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设有的蓝琉璃时空仓,在时空仓内放置的时空金字塔获得药师佛的祝福与加持,能够消灾延寿和离苦得乐,以此因缘打造东方净琉璃世界。”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内的时空仓设有5万个单位,这些单位一旦售罄,就不再生产。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内的时空仓设有5万个单位,这些单位一旦售罄,就不再生产。

 

启动“时空生基®”非常简单,只需将个人的DNA(头发、指甲、签名),置放入时空金字塔内,然后启置于时空仓内就可以了。此时就能连接环境磁场,吸收宇宙能量共振到人体,一秒钟内提升能量的形、气、神,让绝佳能量磁场为个人创造源源不绝的好运气,增强磁场运气、财气福气、人缘智慧、健康和家庭婚姻等好处。整个活动非常殊胜和庄严。

【蓝琉璃时空生基®功能】

1. 有助改善身心、健康快乐
2. 有助提升智慧、创意自信
3. 有助加强人缘、婚姻家庭
4. 有助增强财运、荣华富贵
5. 有助增旺事业、生意兴隆
6. 有助稳定情绪、帮助睡眠

yx7-13

 

【蓝琉璃时空生基® 10大特点】

1.位于地球的大能量中心(地球的顶轮)

yx7-1

顶轮是富有稳定平衡的灵性能量,是地球的大能量中心。

 

2.依据药师佛经典建造

yx7-2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就是药师佛宫殿,完全用黄金白银和各种珠宝镶钳而成的一个宫殿,里头有将近66樽佛菩萨。

 

3.直贡噶举派第36世琼赞法王确吉囊瓦的祝福

yx7-3

这个项目获得法王的称赞,他说这是伟大的项目,并题字“吉祥如意”予陈幸坚博士。

 

4.洛嘎活佛的心愿

yx7-4

活佛是一名藏医师,希望借此让大众更加了解古老藏医药文化的精神,同时净化身心灵。

 

5.与佛菩萨为邻

yx7-5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拥有多尊佛菩萨像,成为世界级佛教圣地。只要拥有时空金字塔,您的DNA就能与佛菩萨为邻,更容易吸收佛菩萨的智慧和慈悲。

 

6.全年喇嘛诵经祈福

yx7-6

喇嘛日夜诵经,诵经声绕梁整个坛城,时空金字塔获365天祈福并加强运气。

 

7.宇信深海能量石金字塔为载体

yx7-7

这是陈幸坚博士独特的系列金字塔盛品,时空金字塔就是其中一个盛品,把个人DNA置放入金字塔内,即可吸收宇宙能量,一秒钟内提升能量。

 

8.全球唯一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圣地

yx7-8

它建立在藏民号称“腊普”的天界山脉上,也是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位置,与千年古庙太阳寺和千年古跡的茶马古道为邻,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

 

9.增值潜能

yx7-9

云南香格里拉目前属于中国五线城市,朝着四线城市迈进。过去10年,中国许多城市在升级之后的产业价格大幅度提升。时空金字塔的整个计划催生了新的文化旅游,扩大了增值空间。

 

10. 提供转让和转售手续

yx7-10

拥有蓝琉璃时空仓相等于拥有一个珍藏品,且是一个增强个人能量,带来好运的珍藏品。如果你想把这个时空仓转手他人,只要办理一些手续即可。

七彩乾坤转 RAINBOW QIANKUN RING

启动财富能量法宝

yx7-11
我们每个人体内都有一个精微的能量系统,它与医学上人体神经系统紧密相连。人体中的七个能量中心(称为“七轮”)位于人体脊柱上的各神经丛。

每一个轮脉都有它的特性和功能,分别掌管人的各种身心状态活动、器官和情绪。人体七轮平衡与否,直接影响身心健康。

宇信七彩乾坤转,提升七轮能量,连结财富之门,翻赚九九!

 

启动了自身的能量,再配上蓝琉璃时空生基®的启动,将会获得更强大的宇宙能量,迅速提升形、气、神。

yx7-12
yx logo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 221225 )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地区宇信星级代理:

1) Toni Tai ( 雪兰莪 ) +6012-427 5409
2) Racheal Ng ( 雪兰莪 ) +6014-228 8567
3) Dominic See ( 雪兰莪 ) +6010-786 4499
4) Yap Kheng Ming ( 吉隆坡 ) +6012-295 0215
5) Aden Chow ( 吉隆坡 ) +6012-528 6787
6) Jackie ( 柔佛 ) +6012-218 5145
7) William Cheng ( 霹雳州 ) +6011-3593 9331
8) Mardin Khoo ( 霹雳州 ) +6019-859 4134
9) Win Chan ( 槟威 ) +6010-279 3952
10) NacsKee Chin ( 东海岸 ) +6017-461 4319
11) WinLife Shop ( 砂拉越 ) +6016-878 0968
12) Jacky Chiam ( 砂拉越 ) +6014-399 4387
13) Chung Mei June ( 砂拉越 ) +6019-339 4149
14) Jacky (沙巴) +6016-524 2796
15) Jackie (新加坡) +6012-218 514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