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背叛!
英国女子住院生产 29岁男友跟44岁母亲趁机私奔

英国一位年轻妈妈近日赴医院生产,但她带着小婴儿回家时,才发现妈妈跟她的男友私奔,让她气得半死,向太阳报记者大骂,“这是终极背叛!你期待奶奶爱上婴儿,不是跟他爸爸坠入爱河!”

24岁的当事人洁丝。
24岁的当事人洁丝。

 

当事人是24岁的洁丝(Jess Aldridge),父亲是56岁的艾瑞克(Eric)、母亲则是44岁的乔琪娜(Georgina),跟29岁的汽车零件销售员莱恩(Ryan Shelton)交往3年,2019年9月生下第一个小孩乔琪安娜后,就辞去饭店房务员工作,专心当起全职妈妈。

洁丝与妈妈乔琪娜合照。
洁丝与妈妈乔琪娜合照。

洁丝一年后再度怀孕,跟男友搬去和父母同住,“我妈一说她能帮忙照顾小孩,我们就去跟我爸妈住在一起。她保证说,再有小孩的话,这样会比较轻松,结果日子却是更难过了”。

洁丝与男友莱恩和妈妈的感情融洽,没想到却是背叛的导火线。
洁丝与男友莱恩和妈妈的感情融洽,没想到却是背叛的导火线。

 

因为政府下达居家避疫令,两个家庭就这样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好几个月,洁丝发现乔琪娜开始跟莱恩调情,经常晚上一起喝酒说笑,“她还会穿着短裙,跟他在沙发搂搂抱抱,感觉超恶心”。

虽然乔琪娜跟莱恩始终坚持清白,洁丝一直怀疑两人有问题。当她在1月28日生下儿子后没几个小时,莱恩就发来分手短信,直称他受不了洁丝指控他跟乔琪娜有染,两度短暂看一下自己的儿子,然后就打包行李搬家。

洁丝1月30日带着儿子出院回家,才发现莱恩与乔琪娜已经搬走了。两人几天后才终于承认他们坠入爱河,乔琪娜也跟此时才知情的艾瑞克分手,让他大受打击。洁丝说,莱恩与乔琪娜都称他们“就是没办法决定自己爱上谁”,让她感觉想吐,“他们的作为恶心又卑鄙…超差劲,趁着我怀孕时勾搭。”

洁丝不满地告诉记者,乔琪娜与艾瑞克很自私,也都没道歉,还在脸书公布恋情,让亲朋好友感到震惊,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小孩的爸爸爱上外祖母,“她原本该成为我那两个小孩的外祖母,帮忙我照顾他们,但她却竟跟我男友X上了。我要心碎了,我失去一切,我妈跟孩子的爸。”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